www.11sc.com.cn
【奥特同人文】小说书单
  • 人在奥特:开局超神升级系统
    人在奥特开局超神升级系统txt
    “” 穿越到贝利亚银河帝国的宇宙,苏辰成为了行星阿奴上面的一个孤儿。本以为自己就只能这样等死了,没想到觉醒了超神升级系统,只要击杀敌人就可以升级并且获得奖励。【击杀电弧贝利亚,获得:位面穿梭能力,闪耀环身盾!】【击杀海帕杰顿,获得:赛迦光轮,大宇宙真空战法!】【击杀塔尔塔罗斯,获得:光辉形态,火…
  • 奥特:我咋成了雷奥尼克斯
    男主女主是格尔曼,艾雷王,麦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麦克斯奥特曼的世界,开局获得最强怪兽训练家系统,南梦落觉得自己超勇的,可是自己的第一头怪兽为什么是艾拉嘎啊?这样真的好吗?还有自己到底是那个种族的?多年后,雷布朗多:“吾乃雷布朗多,乃是究极生命体!”塔尔塔罗斯:“吾乃阿布索留特人的战士,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乃是究极生命体!”南梦…
  • 人在奥特:开局贝利亚
    人在奥特开局娶了贝利亚
    “” 路川意外来到捷德奥特曼世界。获得了神级签到系统。开局签到极恶贝利亚。签到,获得黑暗赛罗签到,获得技能复制签到,获得终极战斗仪签到获得神秘四奥之力无限的签到,无限的力量。就这样,路川不知不觉的成为了宇宙最强的霸主。贝利亚皇帝:路川是一个神秘不可敌对人的人类。小金人:我唯一惧怕的就是这个人类。…
  • 奥特:开局让赛罗做选择题
    小说《奥特:开局让赛罗做选择题》TXT下载
    “” 正在K76受罚的赛罗,被拉入了答题空间!【问题一:是谁将贝利亚从宇宙监狱中放出来的?】【A:安培拉星人!】【B:巴巴鲁星人!】【C:扎拉布星人!】【D:奥特之王!】【答对:奖励解除修行甲并恢复全部能量!!】【答错:扣除一年寿命!】赛罗自信的分析:“安培拉星人已死,狗杂种巴巴鲁和扎拉布星人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