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男主挨打,欠揍】小说书单
  • 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宇文戚少宇《皇上,咸鱼娘娘她不想出冷宫》
    “” 【1V1,双洁,团宠,超有爱】穿越后戚染染被迫入了宫,宫斗?不,她只是条咸鱼。写话本儿,种菜,斗地主,开美妆铺子,日子一天又一天,某天,前朝大臣的弹劾皇后娘娘不作为。丞相父亲:“老夫的女儿,尔等有何异议?”将军大哥:“本将的妹妹,轮得到旁人说?”吏部侍郎二哥:“谁带头说的?小本本记下,咱年…
  • 穿成农门娇美小福包
    苏三郎赵氏《穿成农门娇美小福包》
    “” 苏小鹿意外身亡后,胎穿了。她一出生,亲娘赵氏就大出血,失去了生育能力。奶奶王氏当即就嚷着:“这就是个扫把星,必须给我丢了,不然你们一家就都给我滚出去。”亲爹苏三郎咬了牙:“好,那娘就把我们一家分出去吧。”她才出生,就分家了。大哥是个傻儿,二哥也被烧坏了脑子,幸好三姐还正常。全村人认为这一家…
  • 清穿之宠妃侧福晋
    男主女主是瓜尔佳氏,奕翔,佟佳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战争爆炸,就意外穿越到了清朝,但是这个朝代又和历史上的有些不同:既来之则安之,还好自己身上带来了异能,又有一个空间,这金手指倒是十分不错;但是在这个时空世界,不止自己一个外来人,家中的父亲母亲哥哥们,还有一个亲姨母也是各有来头,他们前世各自的身份都不简单,瓜尔佳氏琬媛表示太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