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穿越少年派,单女主】小说书单
  • 开局女魔头负了我
    开局被女魔头负了
    “” 江浩穿越普通人家,被迫卖入魔门,成为魔门弟子。本想安心修炼一点点变强,好在修真界生存下去,可却被一位女魔头“百般羞辱”。实力相差悬殊,他只能忍辱偷生,希望不要再遇到对方。没有靠山的他得到了魔门掌教的青睐,得以安心修炼,当他成为首席弟子面见掌教时,却愣在原地。望着对方绝美的脸庞,他有些笑不出…
  • 闭关千年,瑶池女友请我出山
    昆仑第一圣小说txt下载
    “” 江澜穿越到了大荒世界,这里神魔遍地。后加入昆仑山,成为普通弟子。签到系统激活。【在昆仑大门签到获得昆仑心经。】【在昆仑之巅签到获得昆仑造化丹。】【在昆仑秘境签到获得昆仑镜。】外面太危险,身为普通弟子的江澜,一直躲在昆仑山不出去。这一躲就是一千年。直到那天,北冥之主,联合四荒攻打攻打昆仑,欲…
  • 凶猛道侣也重生了
    凶猛道侣也重生
    “” 陆水身为陆家唯一男丁,今天接到了族里大佬的命令:前往慕家退婚。听说慕家天之娇女一夜间修为尽失沦为废物,导致陆家大佬非常不满,欲要退婚,另寻婚选。普普通通的陆水没有拒绝。而当陆水来到慕家见到未婚妻的时候,懵逼了,原来这个上一世凶猛又不和的妻子也重生了。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
  • 我的未婚妻是剑圣
    小说《我的未婚妻是剑圣》TXT下载
    “” 陈牧穿越到万象大陆,签到获得霸道剑体,打开新手礼包,竟然是张婚约,触发退婚还能获得仙丹!退婚?这辈子都不可能退婚的!未婚妻仙颜绝世,还是剑圣,说话又那么好听,我超喜欢她!100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