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想看男女主之间感情细水长流的小说】小说书单
  • 邪性boss,放肆撩
    晨起星落万千摇免费阅读
    “” 初次见面,她解他领结,扒他腰带,随手一挥‘嫖鸭费’。再次见面,他堵她墙壁,强势调教,摇身一变‘监护人’。亲妈改嫁,夜星遥不但多了个后爹,还附赠一只小叔,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没下限的日子。夜星遥恼羞成怒:“顾弈辰,你以大欺小,以男欺女!”顾弈辰邪佞如斯:“夜星遥,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冷傲腹…
  • 夫人废柴她还狂
    男主女主是凤如初,南宫焱,凤菲的小说是什么
    “” 相府嫡女天生痴傻,备受欺凌,前夫退婚、庶姐阴险,姨娘虐待,爹爹抛弃,最终惨死在族人之手,好惨一女的!一朝归来,竟是惊艳才绝的全能符箓师。跟我打?一白绫送你跪地挺尸!跟我吵?一巴掌扇你满地找牙!跟我阴?一符箓搅你心神崩溃!斗皇族,怼渣男,除白莲、惩小人。吃瓜群众瑟瑟发抖。这是哪个屯的女滴,竟…
  • 穿书后我把病弱反派拉下神坛
    穿书后我把反派拉下神坛
    “” 【1v1,双洁,甜宠】颜控帝姬vs柔弱不能自理假和尚“不好了,殿下从山上抢了一个俏和尚!”姜醒穿成了书中游手好闲,爱好美色的纨女帝姬。可是灭她全家的大反派,就隐藏在她众多男宠之中。姜醒为了保命,决定将反派扼杀在摇篮之中。本来以为那和尚,身体柔弱不能自理,动不动就要咳血,大反派绝对不可能是他…
  • 炮灰她手握龙傲天剧本
    小说《炮灰她手握龙傲天剧本》TXT下载
    “” 荆欢和系统云团绑定,前往任务世界当炮灰。美其名曰,历劫。荆欢:朕乃女帝,已到达人生巅峰,何须历劫?云团:宿主您拿的是龙傲天剧本呢。荆欢:来人,扶朕起来!!!挡箭牌贵妃;古穿今大小姐;被驱逐的继承人;后来,荆欢成了炮灰部无人可超越的女版龙傲天。坊间有传言,女帝荆欢靡丽绝艳,其美貌能杀人。荆欢…
  •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
    电竞大佬的无情日常男
    “” 宋潇,出道即巅峰的天才少女,总决赛以3:2战胜“江神”,终结了零度战队的三冠王统治,成为所有零度战队粉丝的“一生之敌”。夺冠当夜,悄然退役,惊动电竞圈。江栩,职业联盟第一人,以无敌之姿带领零度战队豪取三连冠,获封“江神”。重返校园,双神再会。曾经的总决赛对手成为了师兄?身边的同学居然都是“…
  • 桃花苒苒落谁家
    垧海大学。靠西北小门的街道,商家不多,平时也清静。赶上这种连绵细雨,潮湿微凉的天气,更是人迹稀少。临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聪明内敛的混血美人儿尹青苒。一个暑假的因缘际遇,让原本已经平静的校园生活,波澜再起,都说她恃靓行凶,脚踏多条船,好冤。奈何各“船”仍航速不减,该怎么破?在历经忧疑与探求之后,她最终会和谁并肩携手?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其中有着命运的安排,也有着幕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