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现言系列书单|小仙女必备】小说书单
  • 只缘身在良辰中
    只缘身在富山中
    “很平常的爱情,或许有人会说女主小白,但其实女主什么都知道都明白,只是没有说出来表达出来而已,很羡慕白和女主的友情,很多年,很纯粹的,互相都为对方着想,男主很傲娇很腹黑,女主很包容,就是生活中的爱情吧” 只缘身在良辰中(裳裳者华)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宠
    “这本书的情节超级好看,开头很狗血,脑洞开的很大,但就是很吸引人,从刚开始接触的非墨与温暖,在到卡卡无双,老大小白…每一个故事你都给了他们最好的结局进错房间,她和撒旦温存一夜!偷偷逃走,却被撒旦通缉,一张写真弄得全城轰动!” 男友劈腿,她酒吧买醉,却错惹豪门总裁!一夜温存,两个月后,她肚子的种子发了芽。“嫁给我吧!”流产室内,顾正祈霸道求婚。为了事业,唐语欣心一横,点头答应了。婚后,她渐渐被他的温柔打动,但当她贪心沦陷于这份婚姻时,却发现,原来,她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更让她心寒的是,他养着她,竟是为了让她做他患…
  • 沧海
    小海秋长风《沧海》
    “喜欢里面的丁辰很少会有男女主这样的剧情不过也挺让人落泪的身为明星经纪人的陆路去戛纳陪同一线明星孟澜参加电影节,没想到孟澜中途消失,后被发现在酒店自杀。” 云沧海的出生,就是为了延续身为巫族命定天女的姐姐的性命,每年月晕之日,以体内三成血喂进姐姐口内,压制天女体内的作祟邪魔。而沧海因此,需长年住在阴冷的巫山之颠,以食香兰草延续生命,待生命力恢复旺盛时,又是献血时周而往复,十五年过去。云家次女的血治百病之说风传天下,使之成为各族尽相争夺目标。世…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 网盘
    “虽然觉得名字有点俗,开头有点狗血,但相信我,绝对好看!一直很喜欢作者的书,每一部作品里面的人物都是相通的,看完整部作品就能知道她整个故事里面的人物都是认识,能从这一部作品里看到那一部作品里的主角,贯穿全文。”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txt全本下载正版
    “还不错,就是言情的通病啊,误会太多导致分手,然后相遇,然后误会解释清楚,然后在一起啊!分分合合痴痴缠缠你们相互折磨的同时爱得越深。”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婚心莫测
    “为了你最爱的人,你能走到哪一步?”不久前,我的邮箱莫名其妙的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内容就那么几个字。
    “这本书有给我感动与喜悦,是一本好书!一座城换一个人,有时挺羡慕小说里的爱情,!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她以为早已将他从时光中抹去,却原来,命运早已埋下伏线。” 别人眼中的我,是幸福的。体面的工作,爱我的丈夫,还有刚降生的可爱宝宝。我也一度这样以为。直到有一天,一次可怕的意外,让我几乎丧命。那之后,一连串的变故接踵而来。我不停的收到一封封匿名邮件,而内容,只有一句:“为了你最爱的人,你能走到哪一步?”....................完结文推…
  • 笑修歪仙
    歪笑小说 txt
    “内容丰富多彩,清新有趣。文笔本人觉得还不错啦!故事轻松脱俗,符合大众口味,是那种看完之后还想再看一遍。患有社交障碍的冉夏凉知道,从她打定主意追求学长晏弋的那天起,便踏上了一条披荆斩棘、血泪横飞的不归路——迎战各路美女,” 纯属快餐文搞笑,你要真不笑我也没办法。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小说
    “个人非常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主。天生性清冷含有霸气,但唯有对女主,非常不一样。值得一看的文章。安桀发现,原来一直以来,他都在她的画纸里……你微微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用于
    “这本书讲的傅北辰和程园园,是前世的一段缘,而前世他们没在一起,男主辗转之后还是寻到了女主,平淡中带着一股执念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首度倾心抒写前世今生感人作品。”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