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各位友友们有没有女主穿越古代,有异能的文推荐】小说书单
  • 新婚夜,王爷有读心术后演技爆棚
    小说《新婚夜,王爷有读心术后演技爆棚》TXT下载
    “” 【双洁,甜宠,白切黑,欢喜冤家,1v1】云染堂堂阁主,医毒蛊武,样样精通,日子快活似神仙,奈何一朝被雷劈,魂穿成尚书府饱受欺凌的大小姐,日子过的狗都不如继妹悔婚,直接命人将她打晕扔上花轿,嫁给那个传闻中集眼疾腿疾隐疾于一身的男人新婚夜,南宫墨对她说:“本王眼瞎腿残且命不久矣,不愿误佳人,卿…
  •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依依兰兮小说
    “” 本是县令家的千金,阴差阳错却被嫡母逼迫嫁入农家。她穿越而来,身系异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婆家如鱼得水、相亲相爱,干翻各路极品,过上了不一样的农家生活。嫡母: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早知道这样,我打死也不会让她嫁!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至尊魔神凰临天下无弹幕
    “”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异能穿越之北境王妃
    穿越小说北王北王妃
    “” 未来末世,核战之后,环境污染,丧尸病毒蔓延,部分人类基因突变,成为强大的变异人。变异人瓜分世界,建立各大基地,控制资源。方柔,避护者基地的女王,双属性变异人。集结强者,建立基地,保护人类。挡住了嗜血疯狂的丧尸,躲过了阴险小人的暗箭,却独独逃不掉一个情字,被未婚夫和孪生妹妹双双背叛,推进丧尸…
  • 邪王宠妻无度:异能王妃
    军师王妃邪王宠妻无度
    “” 新书求支持~《聘金100亿:霸气千金要驯夫》~!她是云家唯一的天才“儿子”,异能在手,天下横着走。他是绝色三皇子,纨绔、废材只是他迷惑人的外表,实则天生奇脉的修炼奇才。她女扮男装,风流腹黑,偶尔脱线~他狂野邪肆,天资卓越,爱她如狂。舞凤起,苍龙啸,山河破,朝代换。尘埃落定,携手游天下。她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