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有没有好看的女配穿书文】小说书单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he了菠萝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男主女主是朱芸,夏昭芸,褚申宇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变成了大佬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书女配又把男主拐跑了
    小说《穿书女配又把男主拐跑了》TXT百度云
    “” 【1V1,双洁】洛雪千穿书了。就因为大结局的时候作者把男主写死了,她气不过骂了一句,再醒来,她就成了书里的小炮灰。为了改变原书里的结局,洛雪千每天撸起袖子加油干,誓要让男主打败反派大boss活到最后。谁成想一个不小心,她把女主和竹马撮合到一起了。女主,“二小姐大恩大德,永志不忘。”洛雪千,…
  • 穿书女配今天也没离婚成功
    男主女主是沈鹤凡,陈媛,秦羽帆的小说是什么
    “” 秦书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书里的恶毒女配,然后她听从系统正确的指示,一心离婚搞事业。远离男二沈鹤凡,但第二次见面,远不远离的先放一边,谁能告诉她,这位所有人眼里杀伐果断的霸总坐在床上写女频言情小说是个什么鬼?不过貌似还挺好看的,啊呸!这不是重点。系统小五:【谁告诉你沈鹤凡是霸总的?】秦…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txt百度网盘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