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玄门团宠大佬奶呼呼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了翻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纨绔世子妃
    纨顾世子妃txt免费下载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无弹窗免费阅读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花颜策
    花颜策漫画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穿成虐文女配后我被反派们团宠了
    穿成nuè文女主我成了团宠
    “” 【1V1身心双洁】沈鸢穿成了一本师徒恋虐文中的女配。男女主被虐了多少章她就被虐了多少章。最后人家虐来虐去happyending,她却死成炮灰。沈鸢那个气啊!书中男主是她师尊,女主是她师妹。她暗恋师尊被发现后,被师尊当成了工具人。小师妹不理他他找她。小师妹和他吵架他找她。小师妹跟着别的男人跑…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软包她娇软可欺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小说
    “” 穿成炮灰后,唐小白随手揪出原文女主死于非命的亲弟弟,二话不说就是宠!虽然这位小祖宗又茶又莲,还各种别扭,但自己养的竹马,跪着也要宠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反派宣布抓到了原文女主的弟弟——唐小白看了看身边寸步不离的少年所以这么多年,她宠的是个什么神仙?太子李穆自幼命途多舛,突然有一天遇到个小姑娘…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博看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世子夫人有张乌鸦嘴
    小说《世子夫人有张乌鸦嘴》TXT百度云
    “” 顾以沫累死在手术室门口,魂魄却被塞进一本古言小说里。别人穿书有空间系统金手指。她穿书后,却得了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乌鸦嘴。这样的待遇她也就认了,大不了以后能动手的,她绝不动嘴就是了。可她好不容易找了个短命的成个亲,想着早点变成寡妇好回自己的桃庄去养老。可成亲后,原本病怏怏的夫君,却他娘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