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好看的异兽流小说,主角有脑子的那种】小说书单
  • 镇妖博物馆
    卫渊(阎ZK)镇妖博物馆免费全文
    “”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 我契约妖灵啦
    小说《我契约妖灵啦》TXT百度云
    “” 选择题:【请问电气鼠所释放的电流,是直流电还是交流电?】听力题:【请问刚才你所听到的叫声,是何种妖灵发出的?】画图题:【请画出木系妖灵光合作用时的碳循环图】看着试卷上的一道道陌生题目,江一帆表示自己很懵逼。明明只是上课打了个瞌睡,为什么醒来后就穿越到了这么一个平行世界?这些被称作妖灵的神奇…
  • 不科学御兽
    小说《御shòu时代》TXT下载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我能召唤历史喵
    历史召唤小说
    “” 陈行最近玩了一款名为‘猫猫荣耀’的历史抽卡养成类猫咪游戏,只不过令陈行没想到的是,自己抽到的猫猫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元璋喵:“咱就是大明皇帝朱元璋,喵~”刘邦喵:“信子,赶快打电话码十万只猫,跟朕一起把项羽喵冲了!”清照喵:“豪放派?我们婉约派打的就是你们豪放派,喵呜~!”望着这一大家子的…
  • 从契约精灵开始
    从契约开始精灵开始txt
    “” 这个世界山川草木都能成精,古董刀剑也能孕育出灵。文理之外还有精灵科,御灵使才是最主流的职业。契约精灵,培养精灵!挖掘隐藏进化途径!开创全新精灵形态当传说御灵使、进化先驱、觉醒之父、联盟之光......苏皓在被问及有什么感想时回答:“能取得今天成就都是靠我的努力,和一点小小的运气。”[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