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斗破或斗罗后宫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从无敌开始俘获小舞
    小说《斗罗:从无敌开始俘获小舞》TXT百度云
    “” 【整本免费!】叶离年穿越至斗罗大陆的星斗大森林,开局觉醒系统!获得器武魂方天画戟,真实伤害刀刀暴击!获得兽武魂玄武神兽,防御无敌!获得最强辅助系武魂蔡文姬,治疗效果逆天!......而误打误撞,叶离年遇到了十万年柔骨魅兔小舞。........PS:新书启航,不更新,会太监,老作者,老套路,…
  • 斗罗:从签到女神开始
    斗罗之从签到女神开始 小说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昊天宗最年轻的二代弟子,又是唐三的叔叔。唐羽意外获得可以签到女神的系统,觉醒变异武魂。千仞雪:“唐羽兄弟,干嘛靠我这么近,我现在可是男儿身,这样不太好吧。”朱竹清:“可恶那唐羽,竟然戏弄我,必须狠狠的教训他一顿。”水冰儿:“唐羽哥哥的怀抱好温暖啊!”胡列娜:“唐羽,你这是…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之俘获女神洛羽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斗罗:追女神并非我本意
    男主女主是唐三,唐昊,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星斗大森林上演了史无前例的大对决,意外开启神秘黑洞,从中走出一人,抬手一斧便震伤几大王兽,惊退三大封号斗罗几年后,一个拥有自主意识武魂的孩子出现在了大陆上,他的目的却不是为了历练变强,而是要找到一个可以废掉自己的人。不修炼,魂力也会增加,即使吸收最低级的十年魂环,都照样领悟出令封号…
  • 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一片茂盛的树林里,刚穿越不久的苏墨坐在一块不规则的青石上,看着面前清澈流淌的小溪,心中简直欲哭无泪。
    “” 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记忆修改系统。苏墨本以为从此便能够凭借系统为所欲为,谁知道系统却是个坑爹货,竟然有各种限制,开局新手大礼包更是只能够添加记忆。不过好在苏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新手大礼包赠送的记忆添加机会,为目标添加重生记忆,从而制造出伪?重生者!而从比比东开始,通过系统,苏墨…
  • 从斗罗开始收集角色图鉴
    斗罗赐婚宁荣荣奖励遮天法
    “” 关于从斗罗开始收集角色图鉴:戴明穿越到斗罗大陆,通过图鉴系统解锁图鉴,觉醒圣兽武魂,成为祥瑞的化身。【叮,成功解锁朱竹清、朱竹云图鉴】【获得奖励圣兽武魂】【叮,成功解锁图鉴千仞雪】【获得奖励源级神通——一气化三清】杀沐白、虐唐三,暴捶昊天宗,脚踢大师戴明从地位卑微的弱势皇子,一步步成为星罗…
  • 斗罗:从攻略女神开始升级
    从零开始的升级攻略
    “” 孙圣带着斗罗升级系统魂越斗罗大陆,暴打唐三,加入武魂殿,拜师比比东,俘获各大女神的芳心。唐三:我有斗罗大陆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孙圣:不好意思,小爷有西游最受宠爱的如意金箍棒。唐三:我有蓝银皇武魂,植物之中我为皇。孙圣:抱歉,小爷有齐...
  • 斗罗之攻略女神
    叶枫宁荣荣《斗罗之攻略女神》
    “” 穿越斗罗,我真的不是渣,只是想给所有女孩一个家。我们的使命是拯救失足女神,我们的口号是“打倒邪恶唐三,武魂殿正义!”本文开挂文,爽文,一切目的都是为了观众看的开心,如有不适,你咬我啊!!!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之俘获女神洛羽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
    小说《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TXT下载
    “” 从斗罗大陆剧情开始穿越签到流。(书友互动群:816928674)王萧穿越斗罗大陆七宝琉璃宗半年后,终于结束了他那悲催的命运,获得一个传说中的那种:送送送超级无敌打败诸天万界宇宙无敌赢安装在穿越重生者身上的签到辅助送装备功法丹药秘籍汤药美女妖精等的无敌装逼打脸的签到系统。从此开始了飘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