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好看的娱乐圈文和游戏文!!!求求了】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娱乐圈天花板
    穿书后娱乐圈天花板
    “” 一觉醒来,秦暖穿成了虐文小说里最惨的女主角。面对要被恶毒女二和绝情男主欺负的命运,秦暖冷冷一笑,她现在可是手握整个剧本的女主角。什么?说她恋爱脑、傻白甜、演技差?拜拜男主,虐虐女二,影后奖杯拿到手!当红小花:“暖姐是我姐妹!”顶流歌神:“暖姐是我爸爸!”秦家父子+八千万暖阳:“暖姐是我宝贝…
  • 玄门祖宗她爆红娱乐圈
    玄门老祖爆红娱乐圈
    “” 玄门祖宗沈七觉得自己能重活在人世,就是很幸福的事了。当厉子久牵起她的手,说要陪她地老天荒时,沈七才知道,原来还可以更幸福!谁也不知道三金影帝的厉少,实际上是特殊行动组的组长,在有着妖,异物的环境下,少许异能者捉襟见肘。沈七巧合的出现在厉影帝身边,不小心帮了大忙!当得知这个小群演竟然对自己有…
  • 他比火光撩人
    他比火光撩人小说
    “”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 惊!大小姐她靠恋综爆火娱乐圈
    白瑾瑜唐梦《惊!大小姐她靠恋综爆火娱乐圈》
    “” 庆国才貌双全的第一世家女唐梦,奈何天妒红颜,自小体弱多病。于笄礼当日病发身亡,穿越到21世纪。却恰逢原身被逼无奈参加恋综《玫瑰之约》。于是唐小姐被迫开启了一个月的同居生活。本以为平平淡淡开始,平平淡淡结束岂料某人的一见钟情,强势追求让她退无可退之下,一个心就此沦落。亲眼见证这一切的网友感叹…
  • 星际大佬重生后惊爆娱乐圈
    闻青贺骞《星际大佬重生后惊爆娱乐圈》
    “” [人美路子野女主x真娇气病美人儿男主]“灾星席九滚出娱乐圈!”“灾星席九今天死了吗?”“没有你们家你算个什么东西?不还就是个废物灾星,做花瓶都显晦气!”第九星系女战神重生到蓝星一个,被称灾星的少女身上。演技?席九冷笑,往那一站,便是女王。靠家族护的废物?挥笔能写宇宙史,赌石鉴宝医药双绝,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