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有没有男女主一起重生或者穿越的,互相寻找对方】小说书单
  • 魏晋干饭人
    男主女主是赵含章,傅庭涵,赵仲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男主女主是应泽南,惟怡,温越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重生后前世宿敌说要养我
    男主女主是谢灵玉,阿春,谢澜之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的女主是一只修炼成人的猫妖,男主女主都是懵懵懂懂的不懂爱为何物,但是对彼此来说都是最特殊的存在,女主是男主最珍贵的宝物,男主是女主最信任的避风港,又有一点点小疯批,他们在每日的相处慢慢懂得什么是爱,理解人间美好。 总之!女主是个小傲娇猫猫,男主是疯批战神。炒鸡好看入坑不亏!!!” 【傲娇臭屁猫妖x暴娇毒舌美少年】真妖怪X真有病,双重生。作为上辈子和男女主有仇的楚央央,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反派可以踏着七彩祥云,身披金甲圣衣而来,然后去取男女主的狗头。楚央央心中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然而等她高高兴兴找到大反派的时候——“好久不见,楚、央、央!”楚央央:危!楚央央做梦…
  • 重生后,冷冰冰的王爷每天黏着我
    重生后冷冰冰的王爷
    “这一本就是男主女主前世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是爱着对方的,但在这一世他们在明白自己的心,女主因为原世界女主的光环下而遭到重重危机,男主女主在上一世也因为原世界女主成为炮灰和苦情男二,这一世他们对抗世界法则,干掉原世界女主(还没写到那),总之呢就是一边谈着甜甜的恋爱,一边和恶毒女配(原世界女主)斗智斗勇。” 【身娇体软大美人VS外冷内热战神王爷】世人眼中,肃王府侧妃沈明娇虽顶顶貌美。奈河肃王一心痴恋太子妃苏倾。沈明娇进府十年肃王一次都没在她院中留宿过,还把外面的私生子记在她名下,最后更是死在了宫变中,真真是个可怜人!沈明娇:“”她哪可怜了?是王府的花园不够大,还是买买买的日子不够爽,又或是便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