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女】现代文】小说书单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 免费阅读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重生小保姆
    重生之小保姆txt下载
    “”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吧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重生幸福攻略
    重生幸福攻略全文txt下载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上架感言第一卷第1章重生花季第一卷第2章你好,新同桌!第一卷第3章我是为了做好事第一卷第4章青花瓷记第一卷第5章再遇“初恋”第一卷第6章绝不乱萌动第一卷第7章“美”救“英雄”第一卷第8章同甘共苦第一卷第9章又火星了第一卷第10章一鸣惊人第一卷第11章被刺…
  • 重生之天才神棍
    小说重生天才神棍
    “”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 重回十五岁
    小说《重回十五岁》TXT下载
    “” 叶予秋上半辈子过的浑浑噩噩,生活得过且过,是周彦宁教会了他爱和享受生活。可当周彦宁的战友把那张沾染着血迹却保存完好的照片递到他手上的时候,叶予秋心如死灰。一朝回到了二十年前,叶予秋忍不住欣喜若狂,一切还来得及!不过,看着自己两百多斤的体重,他面无表情的思忖:就这体格,他能有脸去撩骚别人?还…
  • 重生初中校园:最强腹黑商女
    重返初中校园之最强腹黑商女
    “” 卫笙意外重生回到了1998年的秋天,这是个黑白交替机遇与危险并存的时代,这是个改革春风吹拂下万物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时代,这是个海纳百川包括万象的时代,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如何凭借智慧与天赐大挂小心周旋,最终博弈至人生顶端的故事。人前,她是毫无背景、从县城走出,唇角永远挂着玩味微笑的平凡学生。人…
  • 重生女相士
    重生女相士免费阅读全文
    “” !在线电脑阅读:xs.87book.com在线手机阅读:wap.87book.com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简介】程路的人生非常的不完美,她懦弱,她不漂亮,也没有才情,不过好在,她有了重生的机会,她和爷爷学习相面,这可是祖传的一重生之前程路之所以…
  • 重回初三
    小说《重回初三》TXT下载
    “”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