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求好看的逃荒文种田文美食文之类的】小说书单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人老忙种田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娜娜乐乐《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 沈暖宁做了个梦,把空间屯满了,摆脱必死的宿命,带着自己祖传的空间穿越了。开局就是乱世逃荒,不怕,拿出空间直接养活全家人。战火四起皇帝昏庸,不怕,找个山清水秀的桃花源住着。顺便救个名匠,建最漂亮结实的房子,救个最强杀手,成她最忠实的保镖,救个闻名天下的大儒,成了她众多侄子的老师逃荒路上捡了个…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农门相公是锦鲤小说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孟商陆,莫里森,褚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大佬孟南絮意外绑定反派改造系统,重生到星际时代的她竟然成了反派大佬的小姑!看着可怜巴巴的反派幼崽一号,她决定通过美食直播来发家致富养崽,在地球美食的魅力下,孟南絮成为星网第一主播。与此同时,她遇上了反派二号的家长。微生墨:我侄子你侄子,都是好孩子!孟南絮:帅哥你清醒点!他们可是超级大反…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陆瑶光泽西《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八零辣妻彪又悍
    小说《八零辣妻彪又悍》TXT百度云
    “” 沈清芙穿越了,穿到了八零年代的一个小可怜身上。亲妈早死,父亲冷漠,奶奶重男轻女,后妈黑心,外加一个随时插刀的继妹。沈清芙撸起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虐得渣渣们哭爹喊娘。凭借一手好厨艺,她轻轻松松发家致富,只是身边的桃花怎么越来越多?富家公子,当红明星,著名医生在她认认真真的要挑选一下时,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