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求女配洗白的文,最好是那种不走寻常套路那种~】小说书单
  • 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
    小说《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TXT下载
    “” 安澜穿书了,穿到了一本玛丽苏小说,而她,是书中的恶毒女配。要知道,在原作中恶毒女配可是跟家族解除关系,爸爸不疼弟弟不爱,最后被绿茶女主复仇害死的凄惨结局。于是为了活命,安澜决定离男主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顺便抱闺蜜大腿,以后被赶出家门也能混个脸熟蹭吃蹭喝。正当她以为只要自己不作死,就相安无…
  •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 世间众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时历史中战死沙场的易谨穿书了。女主是从小到大都被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奶外公外婆男主宠的好命团宠。而易谨,穿成了一个和女主抢角色没抢过,被她宠团之一给咔嚓的配角。团宠的亲人:我们乖乖最好!你们都是废物点心!团宠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团宠:嘤嘤嘤,有你…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小说女简一凌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晋江吧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he楼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
    小说《女配修仙之逆袭路》TXT百度云
    “” 白馨羽不知为何成为了一只刚刚修炼了一百年的九尾狐,还是无父无母的那种,最悲惨的是白馨羽还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本小说的女配,还是没出场就炮灰的那种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白馨羽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成仙问道,只是事情的发展怎么跟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啊?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恶毒女配握紧了手中刀txt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穿书女配要成仙
    仙界凤州岛。白雾漫漫,无边亦无际,风吹了无痕,梦过也无忆。“明月,你醒醒,快醒醒啊,宋先生快来了啊。
    “” 白明月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飞升仙界,结果一朝回到解放前,还是得从最低的仙人开始修起,不过没关系,佛界圣子说她气运逆天无人可当,是天生的天人之姿,注定凌驾众仙之巅。悬疑版,修炼轮回道的白明月发现她的前世不止一个,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最开始的一世是何时何地,她跟佛界圣子的情劫纠葛又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想…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越成反派世子爷亲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穿越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