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完美世界、遮天、神墓、异世邪君、一念永恒、牧神记、大道朝天、】小说书单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牧神记
    牧神记八一中文网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圣墟
    华佗,字元化,沛国谯(今安徽亳县)人。为人不求名利,不慕富贵,使华佗得以集中精力于医药的研究上。《后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全文下载txt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完美世界
    小说仿完美世界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