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喜欢一些酸酸爽爽甜甜蜜蜜的小言】小说书单
  • 沈小茹的办公室历程
    相亲以后沈小茹的办公室历程
    “体制内高干文,很古早,小白花x腹黑男,政斗很奈斯,一点儿都不小儿科,感情线也很香!男主本想利用女主却逐渐沉沦,因为她跟别人亲密而吃醋,从否认喜欢她到游移不定再到情不自禁地对她强取豪夺,男女之间的暧昧情愫拉拉扯扯写得太带劲了!男主在办公室强要女主那段太刺激辽!!看文的我就是一个全身发烫脸颊发红的状态……” 沈小茹大学毕业进入机关,家世背景文凭相貌一无所有,在步步漩涡的办公室里,她打点起全部精神,小心翼翼试探前进。办公室主任宋河别有用心,他利用沈小茹达到自己的目的,可惜他还年轻——“如果再过二十年,我可以把这个局做的天衣无缝”。
  • 妖女[快穿]
    妖女快穿全文免费阅读
    “文笔稀烂,但我真的很喜欢贵妃x权臣那个世界,太香了。(每次看到一些喜欢的设定文笔拉胯我就很伤)” 【友情提示:若购买比例低于50%,您看到的会是防盗章,可以补买或者请等48小时后再过来看,谢谢支持(╯3╰)】#妖女爱圣母#正在进行中―第一卷:灵魂修复正经的逆袭悲惨人生任务,然而女主只想泡汉纸,生孩子#新奇的剧情走向,完成任务姿势看文需知:1.女主不走寻常路,切片,一个世界一块女主灵魂碎…
  • 每个世界苏一遍
    书本网每个世界苏一遍
    “甄栗子写这种女性向甜文就是坠吊的!!!内涵谋夺臣妻、兄弟阋墙、伪兄妹、吸血鬼等多种我爱死的元素!”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咒术高专好感度获取日志
    小说《咒术高专好感度获取日志》TXT下载
    “咒回同人,双男主夹心,两个男主是5t5和夏油杰,感情线没太大感觉,倒是觉得男女主和硝子组成的小队的友情line一级棒!每次分头做完任务后都想着聚一聚,还把四个人的合照设成屏保什么的,真的很好哭啊!原著中的悲剧基本都被女主拯救回来了,细水长流又治愈的一篇。” 你发誓进入游戏的初衷只是为了谈一个甜蜜的虚拟恋爱,谁想到进入游戏不过五分钟,你就被暴力撕卡了。二周目开始后,险恶的系统告诉你,变强的唯一渠道就是利用攻略目标的好感度来换取保命技能。行吧,你就是无情的刷好感度机器。终于,在又氪又肝差点把自己熬秃前,你把该攻略的目标攻略的差不多了,技能熟练度也…
  • [泰坦尼克]真爱永恒
    泰坦尼克号完整无删减 吾爱
    “推烂了的书,在我心里是无论第几次翻都能看得津津有味颅内高潮的神作。干净利落舞蹈家大直女x傲娇口是心非病态偏执痴汉男,这个卡尔几乎戳到我对男主所有的g点,心里的痴迷多到要发疯的状态却还是嘴硬说把她抓起来只是因为她是个小偷、一碰上她脑袋就不清醒甚至渴望她能对自己的财富产生那么点世俗的欲望以此来把她绑在自己身边……好香好香好香!!!”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216完结,总书评数:3803当前被收藏数:6335人生最倒霉的不是你穿越百年变成英国街头一无所有的流浪汉,而是你明知道那艘船叫泰坦尼克还得硬是往上冲。这是为了一条毛毯而走上拯救主角,最后却跟男配二相杀相爱的不归路的故事。第一章:世界之王1912年4月10日,英国,南…
  • [神探夏洛克]看穿了一切的洛可可
    夏洛克的洛可可
    “穿越女x福尔摩斯,在福尔摩斯的同人bg里算是名作,爽点在福尔摩斯那颗原本理智清醒的大脑总会因为这个小助理宕机,记忆宫殿里除了案子案子案子还住进了一个女人,甚至被枪击后昏迷不醒时都只能梦见她,之类的。口是心非把女主赶走后又开始后悔……这种俗套的走向就是很好看啊。” #然而可可能看到一个人的想法,她看到过文字;她看到过图片;她甚至看到过影像。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了夏洛克,那是一座宫殿?!洛可可惊呆了容她静一静。是19世纪末那个。你们不想认识一下这位帅气的作者吗?点我点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