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万人迷新文推荐(bl)】小说书单
  • 炮灰重生以后
    小说《炮灰重生以后》TXT百度云
    “推的是《炮灰重生后,主角们真香了》,盲眼美人,娱乐圈,音乐选秀综艺,钢琴” 突然得知自己是书里早早死去的炮灰许言褚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在她遇见了神奇的系统从此,异界随便游,宝贝一大堆。还有那个一直在身边默默陪伴的他他们牵手经历宫廷,走过末世,穿越仙侠,跨过风风雨雨纵使失了记忆,我也能在人群里,一眼爱上你。———江渝阅读指南:玛丽苏双洁无前任不需要攻略的男主无限流涵括攻…
  • 全星际迷弟
    全星球迷弟小说
    “推的是《全星际唯一的治愈系》 团宠文,正攻已定,但是很爽,很期待它后面发展” 王女死后第十年的祭日,全星系默哀。她曾有很多个称号:王室之光/帝国蔷薇她带领国民走向繁荣,皇帝为她建造神庙,无数朝圣者供奉信仰。圣泉边,温柔俊美的大祭司低头祷告,祈求她灵魂永存。敌对星球的帝王隐匿于黑暗中,对着晨曦发呆。沉默寡言的元帅日复一日,在她墓前放下一捧鲜花。长大成人的皇帝轻轻抚摸她…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小说《太受欢迎了怎么办》TXT百度云
    “推的是《怎料炮灰竟是万人迷【快穿】》 所有出场的男人几乎都喜欢受,万人迷就完事了”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