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收集一些不雷人的变身文】小说书单
  • 我不是丑小鸭
    下载全本小说我不是丑小鸭
    “文笔比现在一些白糖清水小言文都好,作者文学功底很扎实。剧情和男女主人设都可圈可点,只可惜全书后半段的情节过于老套了,不愿再读下去。” 穿越了,从古代穿到现代。变身了,从英俊少年变成平凡女孩。现代平凡女孩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打工、赚学费、贴家用、背试题、磨笔头对了,秦同学,你有什么特长?啊,琴棋书画(声音越来越低,呃吃喝玩乐秦秣:我是丑小鸭,但我也可以很优雅。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封面是否平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在岁月的琢磨…
  • 五行缺鸡
    五行缺草免费下载
    “作者开启了我看变身文的新世界QAQ可惜可惜她坑了呜呜… 女作者写的变身正剧玛丽苏修真文,妙哉妙哉。” 一场意外,天颠地倒。吴疾死而复生,摸摸脐下,一声厉嚎。万人迷金融精英吴疾先生英年早穿。从此告别意大利手工小牛皮鞋、82年的拉菲和女神王祖贤,进入奇妙的修仙World还失去了男神的尊严,变成了一个女人♂→♀而且是个这世间没人能拒绝的绝世美人。吴先森表示直拒!一点安全须知:男穿女这个作者想看有…
  • 重生之我变女人
    重生之我变女人txt
    “女主金手指太太太大啦,喜欢古早小言味的朋友或许喜欢~可惜我不感冒啊= = 在一篇变嫁文里男主存在感太强了,感觉有点油腻 女主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总是自称小爷像个小流氓似的…” 若初文学网vip20170410完结孤儿,心脏病,悲催的男屌丝,这些倒霉的设定跟了我足足二十九年,平常也就做做娶媳妇儿的梦,谁知道眼睛一闭一睁竟鸡飞蛋打成别人小媳妇儿了!意外回到八零年代,且看小爷我如何带着这具身体向时代看齐,翻(gou)云(xue)覆(man)雨(tian)!我是肖鑫,一…
  • 不只是骷髅
    不只是骷髅小说无防盗章节
    “变嫁。 看了四分之三,男女主感情戏写得很扎实,出乎我对男作者的期待值了。”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男主今天改邪归正了吗
    男主今天改邪归正了吗晋江
    “性转大乔赛高o(^▽^)o 整本书给我感觉是甜滋滋的小糖水~ 这本书我完全当作迪乔同人文看的哈哈! 这边再推荐一篇大乔单性转的迪乔同人文《尘世玫瑰》~lof有看,是和本书不同风味的性转文呢! ” 天生坏种X天然系大小姐,小甜饼。贵族女孩乔乔得到了一周目的BE记忆。父亲即将收养的恩人家的儿子,是个会害得她家破人亡的恶魔。继兄对她充满敌意,处处打压她,还要谋害她的父亲,争夺她的财产最终乔乔与他同归于尽,尸体和他一同沉入海底。面对即将过来的继兄,乔乔开始暗中观察,并决定在他阴谋得逞之前,…
  • 第十七位人格
    男主女主是黎希娣,松妈,梅子的小说是什么
    “还没看,先马” 【8.16留:抱歉,MacBook键盘异响,狗东买了键盘到现在还没派送,派送后会第一时间更新。】黎希娣睁眼,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名青年女性,并被卷入一场离奇的人口拐卖案中。脑海中出现了自称系统的人,告诉她只有通过破解一个个古怪离奇的事件,才能够继续使用这幅身体生存。然而,支离破碎的记忆、多重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