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看文纪录】小说书单
  • 我的心里只有家族
    小说《我的心里只有家族》TXT下载
    “记梗,女主只是普普通通在玩游戏,没有挂羊头卖狗肉,为了谈恋爱(男人)搞什么真实世界之类的操作 可惜这个作者写的同类型文《我的马甲不是苦命遗孀》被锁了 ” 12月23日准备入V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趁着秋冬游戏大促销入手了《天下风云》这款游戏。你要扮演一位家族首领,带领你的家族走向辉煌。你选择了地图横滨。你选择了剧本《三分横滨》。你选择了角色森首领,决心让你的组织势力统一全国!然后放眼天下!你的游戏失败了。你选择了角色种田长官你的游戏失败了…
  • 我在高专孕育怪物
    绪方梨枝询问夜蛾正道:“我的新同学都是什么样的人?”她问完之后就唔了一声,觉得自己问的太笼统,没有很
    “记梗,万物母胎的能力实在是香 可惜同类型的《万物母胎【系统】》被锁了” 关于我在高专孕育怪物:【1月2号入v】车祸。穿越。金手指。“...但为什么我得到的系统叫【万物母胎】啊?”直到入学那天,她利用新手赠送的怪物,打爆了那个拽的要死的白毛。之后走到哪里都被当成天才,买杯咖啡都有被安排好的大家族美少年献殷勤。绪方梨枝真香了。#但最近同学看她的眼神怪怪的。【少女身…
  • [综漫]今天也在酒厂为柯学头秃
    男主女主是绿川光,埃斯维,诸星大的小说是什么
    “记梗,在柯南带三次政治玩,好家伙,红方全员恶人啊这是。就是作者总想两全,又要带键政,又想要讨好部分读者保红方的命。” 我,浅间弥祢,一个平平无奇的穿越者。父母双亡,幸运的长大,被好心企业资助留学。一直以为自己只是重生到了1972年的日本长野而已。直到某天,开玩笑消遣时间的二次元黑科技研究居然真的成功了。资助企业狂喜,除了发钱,还授予冰酒(Eiswein)称号。——这个世界似乎哪里不对。我好像、大概、可能回…
  • 专职加戏的我(快穿)
    专职加戏的我快穿txt
    “作者在每个世界都有用心” 我特别擅长给自己加戏+我的敌人老对我脑补世界观被我给颠覆了主角1:“别再缠着我!滚得越远越好!我心意所属绝对不可能爱上你!”龙套:“可是可是,她爱的好像是你哥不是你”主角2:“杀了她!堕落者必死!背弃真主者必将化为灰烬!”龙套:“呃,她好像是魔王唯一的情人——啊啊啊她绝对不能死!魔王陨落后…
  • 踏碎豪门
    踏碎豪门小说在线阅读
    “前面都是套路,后面变得不一样了” 曾经被恶毒之人调换身份,分明是至亲却活成了仇人。人生重来一遍,殷怜心怀仇恨,想要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谁知道仇人完全不按套路来,爸爸把她当做了小公主,正太哥哥被她用脚踹了三秒后又贴上来嘤嘤嘤甚至就连仇恨背后,都还有着更深的恩怨情仇,阴谋诡计。以为退一步是无尽深渊,却发现退一步也可以是星辰大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