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玄幻仙侠】小说书单
  • 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小说
    “请不要打扰我修仙 搞笑文,金手指是做事给善恶值,死后可以投胎换属性,也可以换法术,所以主角为了得好死做好事,笑点挺多的,但背景是架空帝国末期,民不聊生灾民泛滥叛乱四起,相当严肃,主角当了个相当于市长的地方官,前期拯救灾民,中期寻求个人发展,事业线纯不动脑子相当尬,前面说纯物理世界,为了提高个人武力层次又整了武者生化人什么的,突然出现一堆名词还有改造人等级,扯太多没用的就不好看了” “快了,就快了,我马上就能修仙了!”成功穿越后却依然是物理世界,绝望的林文在绝境中找到了一个转世修仙的契机。为了能完美地转世修仙,他被迫于红尘中积累善缘。但他的道心从不曾蒙尘,他仗剑直行,横扫妖孽,他撕开桎梏,推到大山,他奋不顾身,舍生取义。没有人理解他,但他从不需要理解。“一个傻子。”有…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有声小说免费连播
    “在这个网站找书看,主要考虑评价人数而不是评分,很多读起来枯燥无味堪比数学的破烂书都在七分左右,而只要是有内容触了众怒就直奔4分,戾气太重,不好。这本书是今年爆款,剧情有起有伏,讲故事水平一流,对于能忍受一些小缺点和对作者前科不关注的人绝对是够得上仙草级别的书。”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神国之上
    神国之上电子书
    “玄幻背景的后宫文青文,恋爱修罗场写的不错,要是都写言情内容,就算有点刻意也能看下去,写大场面也写的不错,第一部分末尾的龙和刀非常震撼,但里面总是混一些宿命和阴谋,还写的很没意思,智斗更是蠢到无可复加,看一半看不下去了” 一千年后,世界最大的秘密终于被人窥见。这是一场通天彻地的杀局。千万里河山为盘,仗一柄绝世之剑。神国之路,唯有白骨为阶。——&m......dash;—“这是我的剑,也是我的棺。”这年,一身湛青道袍的宁长久,如是说道。【已签约,可放心食用,读者群:1087939747】【展开】【收起】
  • 我在北海道当剑仙
    我在北海道当剑仙小说
    “属实缝合怪了,刚开始是穿越,自带个壶中小世界,结果没法修炼,只能锻炼身体,我以为是边练体育边谈恋爱那种。结果接下来画风突变,在电车上被怪物袭击,初遇女主,击杀怪物练成丹药,吃了升级身体素质,又成了杀戮升级流,那是就隐隐约约觉得可能是灵气复苏了。然后怪物有限不能一直嗑药升级,深感实力不足,练起了搏击,师傅和陪练全是美少女,就回到了恶女那套宅作风格,还被人托付了笨蛋大小姐,家里还有邻居母女,熟悉的国产日轻味愈发浓厚,就在我以为要彻底宅下去的时候,壶中世界有了探索发现,那里有妖怪社会,然后赶紧倒买倒卖,又成了两个世界倒货流,为了扩产,在主世界还搞起了生意,和前作绝对一番画风一模一样,至少对托的描写方式相同,然后经过一番交流,世界背景成了灵气复苏,主角也变修仙人士了,看到这我终于吐血身亡了,太缝合了,完全没有新东西,要是没看过前两作大概三星吧。” 炼妖壶可以炼化妖物,还自带一个空间”壶中天地“。这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找了两年,现实世界中没有妖怪,想炼妖没得原材料;壶中天地中被困在一隅,周围全是打不过的树精,寸步难行。找不到修仙功法,没有灵丹妙药,都市修仙爽文之旅胎死腹中,娶九个老婆胜过唐伯虎鄙视韦爵爷的梦想直接幻灭,只能改了校园…
  • 长命酒师
    小说《长命酒师》TXT下载
    “最传统最古老那种小说,还没有那么多穿越者的年代,主角只是少年老成,发个大大金手指,你要不说我以为这是11年呢,酒师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酒是要酿的,金手指把时间抹了,绝对能无敌了。文笔也一般,就那种老派的,环境描写还可以,心里描写几乎没有,就是一直在讲故事。” 少年丁醒继承祖业,与酒结下不解之缘。他尝百草,试百味,独树一帜,自创前古未有酒方,炼造长命佳酿。一代酒师横空出世。醉里升仙独此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命酒师》还不错的话请不
  • 太岁
    太岁完整版txt
    “女频一流水平的蒸汽朋克修仙文,神仙高高在上,凡人命如草芥,主角偶遇邪教分子,一番争斗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凡人信仰的邪神太岁,凡人信仰邪神,邪神就能听到他们的诉求,主角也得知了世间许多不平事,在一次追查内奸和邪修的任务中,主角被打落海底魔窟,破坏了皇族利用族人灵骨养魔的计划,得到了大魔的传承,被仙门关进大牢,现在还在想办法出来。虽然是无CP,但还是有点那啥的感觉,后面就没看了。” “如果有选择,我只想做红尘中一只小小蝼蚁,懵懂而生,庸碌到死,在金平城的大雾下,终生不见天日。好过这条通天的歧途。”蒸汽朋克修/真/世/界/观。十一点左右更新,不更挂请假条。排雷:又臭又长。立意:革主观唯心主义的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