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藤田久美子《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末世种田:少将矜持点
    末世种田少将殷迟点
    “” 一场天灾,彻底改变了地球环境,没有丧尸的末日降临。手握空间的林墨本以为可以活的很好,却被未婚夫和闺蜜联手谋害。再睁眼,已经回到末世开始之前,林墨决心依靠空间改变未来,顺便收拾一下渣男渣女,没想到一着不慎招惹了冷面少将。林墨:徐慕白白天是个衣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 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txt下载百度云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璃王宠妃之绝sè倾天下类似
    “”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
  • 倾世女帝:极品炼丹师
    倾世女帝极品炼丹师等级
    “” 她,是貌倾天下的丹道宗师,挚爱背叛,跌落神坛!九天丹劫,无上至宝助她重回年少!寻宝物,觅传承,前世错过的机缘,今生掌握在手!一丹难求?不怕,宝鼎在手,神火奇丹统统全都有;渣男恶女很嚣张?待她略施小计,凤凰变草鸡;身世另有隐情?霸气回击,拒不受这窝囊气!抢占先机,步步为营,她必将笑傲九州!等…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 无弹窗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快穿女配:反派男神求放过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男神求放过》TXT百度云
    “” 【本文一对一,宠文】凭什么男主喜欢女主,男配也要喜欢女主;凭什么女主有光环,女配就应该被炮灰;凭什么女配被炮灰,连个好名声都没有苏筱这个被炮灰的恶毒女配表示不服,最终被系统绑定,开始穿越各个位面,攻略反派,偶尔拆拆cp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女配:反派男神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学园商女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