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宠文2古代类】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精修版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摇欢
    摇欢全本小说无弹窗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免费阅读器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邀宠记
    邀宠记
    “” 成婚后济宁侯的日子很有规律每个月回一次内宅陪夫人吃一餐饭睡一晚长此以往这日子没法儿过裴羽深感任重道远要怎样把冷酷内敛又拧巴的夫君改造得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夫妻生活日常吃喝玩乐谈情说爱为重的甜宠文架空不考据谢绝扒榜小伙伴的连载文女主肤白貌美大长腿男主冷艳高贵易推倒横批天生绝配日常花式虐狗现…
  • 不二臣
    进了三月里,天就没有那么冷了,葳蕤的细密绿意也已见雏形。长闲宫近日才修缮过,一片春景动人得紧,宁润走
    “”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暴君之妻
    萧玉枝薛战《暴君之妻》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国色天香
    今天本来是我的生日,我还特意跟公司领导请了假,跑到菜市场买了她平时舍不得吃的江豚,准备早些回去给她一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鹿门歌
    鹿门歌txt全集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493文章积分552,120,128【文艺版】锦衣卫都指挥使平煜奉旨押解罪臣之女傅兰芽进京。路途遥遥,沿路风霜。两厢算计,各怀思量。离京日近,是智取?是逃亡?他抱怀冷笑还有什么手段,尽数使出来也无妨。【通俗版】傅家有女,才色双绝,名满天下。老爹…
  • 闺宁
    闺宁txt书包
    “”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164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