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限流—恐怖】小说书单
  • 我有一艘唯心探索船
    小说《我有一艘唯心探索船》TXT百度云
    “剧情有点老套,不过还行,节奏挺快的.” 又名《有一艘唯心探索船什么体验》罗夏,一个平平无奇的体育特长生。当车祸昏迷,成植物人的他,意外遇见了一艘奇怪的唯心探索船。能源耗尽?要穿越一个又一个唯心世界,临时宿主的意愿,才能勉强维持生活。一名体育生,经历随机不同的人生回过头,不仅没有走向人生巅峰,连医疗住院费都拖欠一大笔,那是一种什么…
  • 佛门咸鱼的苦逼日常
    小说《佛门咸鱼的苦bī日常》TXT百度云
    “有点平淡了。” 灵气复苏,妖魔临世,宅男秦空得到系统成了一名能穿越诸天的小和尚,有个拉轰的职称:佛门行走他不愿搅风搅雨,更不指望成佛作祖,只想安安分分修行,当一条偶尔会翻下身的咸鱼。可是,每天还要和一个暗搓搓监视自己的废系统斗智斗勇,这是要搞哪样?不会写书,佛系更新,主线拖沓,节奏缓慢,我随便写,你随便看…
  • 赛博剑仙铁雨
    赛博剑仙铁雨在哪能看
    “有点儿新奇,但是没有赛博味。” 【本书是赛博流行(CyberPop)而非赛博朋克(CyberPunk),算是笔者提取喜爱元素组合出的自嗨之作,感谢阅读!】在科学的尽头,人类用技术重塑了古老时代的神秘学。新世界的练气士和刀客们游荡在都市与废墟中,用人造
  • 异界的霍格沃茨
    异界霍格沃茨 小说
    “这设定很有意思,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变成了格林沃德,邓布利多代替他成了黑巫师。” 马修·威克菲尔一直认为,自己穿越到了哈利波特世界自己的真实身份是一名即将前往霍格沃茨就读的麻瓜小巫师他猜的很对,但也错的很离谱他的确要前往霍格沃茨,但那不再是他记忆中、那个温馨、快乐且天真的魔法学院黑夜已经降临,魔王的统治在延续,神秘与恐惧蔓延,鲜血与死亡相伴而唯一的希望,早就被关押进了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