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突然感觉不能自己一个人难受】小说书单
  • 我的北京姑娘
    我的北京姑娘最新txt下载
    “”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北京,因为那里是祖国的心脏,可以让他看遍世间繁华如果你恨一个人,就把他留在北京,因为那座城市足够冰冷,足够他把所有心事隐藏......夜赏繁华,我不懂坚守北京的意义,七年情散,我才开始看到自己的一无所有,她的出现,拯救了我,她是这座四九城里最善良的姑娘......之…
  • 今晚无眠
    今夜无眠陈进童望君小说
    “” 大哥死的突然,留下一个仙女一般的嫂子让赵小刚照顾,但是村里人都说她是扫把星,克夫命,赵小刚却不信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眠之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空姐前规则
    小说《空姐前规则》TXT下载
    “啦啦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空姐前规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房客大小姐
    我的房客是大小姐
    “” 我们都在假装悲伤,安慰着另一个悲伤的人。直到某天,去到另一座城市,才终于明白:哪有装出来的悲伤,上海也好,大理也罢,城市里灯火通明,孤寂的却只有人心!这是一个逃离都市的失意男人,去大理遭遇情爱的故事。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给张成口
    “看到这缓冲下看别的缓缓”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在线免费阅读
    “调整好了吗” 恋爱五年的女友怀上已婚男上司的孩子,心灰意冷之下却无意间结识美女总裁。在情感的纠葛,与商场的对撞中,我是否能重新相信爱情,并得以逆袭?9959599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小说免费
    “天空的城”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我的傲娇学姐
    我的傲娇学姐全文免费阅读
    “溜了溜了” nbspnbspnbspnbsp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nllip从此开始,纠缠不清。n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无删减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重生之冠位暗杀者
    重生之冠位暗杀者txt下载
    “” 暗杀者这一职阶,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常人的玩法,他们通常高敏低攻、匕首精通、淬毒下药、气息遮掩、潜伏暗杀、三绿配卡的固定套路。另一种是伊天诚的玩法,他直接把筋力和耐久点满,装备选大剑和盾甲,技能选近战专精和战斗续行,行动选三红配卡的狂战士路线。对此,伊天诚的解释是:“请记住,人生没有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