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祈梦的祖安语录,欲问少年有多强,祖安三年有爹娘】小说书单
  • 变身超毒舌少女
    类似变身超毒舌美少女
    “变身文抄文,前期比较祖安 实力:祖安大师 个人粮草-”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我这不是乱杀
    我这不是乱杀
    “带着大阴阳师系统打比赛嘛2333 个人干草” ”下面我们有请本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FMVP,ADC选手苏唯上台接受采访!“苏唯上前拿起话筒,面带疑惑。”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我这么混的ADC可以拿FMVP啊?“”不过仔细想想也没办法,这FMVP不给我也没办法给别人了,这就是AD现状吗,真是有够好笑呢^^“———————————…
  • DNF神枪手从祖安开始
    DNF神枪手从祖安开始
    “好像并没有标题这么祖安的书,目前就金克丝稍微祖安一些233,先养” 带着DNF的神枪手技能,苏秦刚刚完结阿拉德大陆与魔界的使徒之战,又被卷到了瓦罗兰大陆本书又名《符文拾荒者》、《金克丝求婚记》、《把我的东西还给我》、《祖安狂魔是怎样练成的》!10
  • 祖安勇者
    小说《祖安勇者》TXT百度云
    “一开口就是老猎马人了,厉害厉害 好吧我错了,书并不怎么好看,新书榜一估计是作者自己打出来的” 被雷误劈死的方安祖,转生到一个魔法世界,并获得能将发怒者攻击反弹回去的外挂。“激怒对方?这确实有点困难。我是个文明人,只会阴阳怪气。”“都说将军头上能跑马,您头上的草坪这么绿,就让我在您头上跑一跑吧!”
  • 旧日眷顾者
    疼!后脑勺好疼!脖子也疼!就好像是被人在头上直接甩了一蒙棍一样,后脑勺传来剧烈的疼痛,脖子就像是落枕
    “这么儒雅随和的书喷书网居然没有,这像话吗,好好看好好学(doge)” 无意之间获得黄色印记的唐风终于揭开神秘世界的一角。暂眠的旧日邪神,失落的八位古神权柄,无数光怪陆离的呓语与超凡能力当群星归位,旧日再临,混沌复苏,末日将抵之时——“在?有空吗?旧日支配者终将降临,可以来拯救世界吗?”“当然没空。”唐风是一个性格乐观,身体健康,学识渊博,儒雅随和的邪神眷者。
  • 祖安鸣人
    小说《祖安鸣人》TXT百度云
    “这书算是切了还是没切啊…… 突然有点不想看了怎么办” “谢谢谢你了,鸣人。”佐助虽然有点不服气,但还是低下头对着一旁的鸣人道谢。“害,你跟我客气你马呢?”一脸混不吝的鸣人大大咧咧的拍了拍佐助的键盘回应道。我的伙伴只有我可以漩涡鸣人可以口臭。你要是敢碰他们一下,可别让我逮到了,要是让我祖安文曲星逮到了,可没有你好果汁吃!三天之内鲨了你,骨灰都给…
  • 霍格沃茨的毒鸡蛋
    霍格沃茨毒jī蛋txt下载
    “《霍格沃兹的猎马人》 张口明朝暗讽,闭口问候亲人…… hp同人,无敌&后宫,哈利同届,主角默然者 怎么说呢也不是太烂但也不是很好,剧情上太yy了一点,部分逻辑有些问题,其它都还好,当成无脑爽文看还凑合 个人干草” 艾格·莫里瑟斯。译名:毒鸡蛋。上一世病重在床的逗逼小青年重生在了记忆中哈利波特故事里的世界。对于即将到来的黑暗以及诡异莫测的魔法世界,艾格如同一条脱了缰的野狗一般四处放毒。作者:你为什么不按剧情走?艾格:剧情?剧情关我毛事?我要快乐!伏地魔:你很有天赋,我准许你成为我的仆人!艾格:跟班不是…
  • 爷和女鬼硬碰硬
    和硬碰硬的女生在一起
    “听说是祖安文,先加,以后有空再看,上学了就没什么时间搞书单了,缘更,也没什么时间去试毒新书了” 《爷和女鬼硬碰硬》是作者旋转冻玉米创作遇到女鬼怎么办?正常人:“跑路。”阴阳师:“除灵。”僧侣:“度化。”猫客读者:“追她!”霍折:“爷一拳打在女鬼脸上然后揪着她的头发让她承认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