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自以为是:网文经典】小说书单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小说完整版txt
    “推的是弄玉的《阿里布达连带记》 网文巅峰水平,能看懂阿里布达在细节上花了多少心思,网文里就没多少书能入眼了 剧情写作师法金庸等大师,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感情戏取材于野岛伸司、席绢,诚挚而又自然 教科书级别的人物刻画,不是谁想学、谁想抄就能拿来用的 另:部分人物的剧情隐晦叙述,得回头看才能看明白 小白慎入,如果仅仅是想看瑟琴,大可不必看此书”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天书奇缘
    天书奇缘免费阅读
    “推的是同作者的《倾城战记》: 前传《倾城战记》、后传《神魔倾城录》 前传比较难熬,叶倾城与春江水月分手之后,简直像是小白文;但是看到后传开始,叶倾城进入帝都,越写越好 感人的童话故事,亦不乏对政治、信仰、爱情、理想的深入思考。人物刻画颇多闪光之处,很多剧情可以回头反复看 可惜,现在没多少人能看完这本书” 少年高翔无意中观测到流星坠落,竟发现它是一艘来自天外的飞碟,从中获得一本名为《迷宫玫瑰》的无字天书,一把玩具枪,一块手表,一支钢笔——还有一条冻僵的白蛇从此,他的生活笼罩在神秘的游戏规则下:手中的钢笔使他拥有了写念师的能力,能够将虚构的故事变成现实。从这一天开始,高翔取代了上帝在人间的工作…
  • 搜神记
    树下野狐搜神记小说
    “玄幻标杆,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硬要说的话, 拓拔野这个角色太完美了”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蛮荒记
    第1章楔子天地裂碧空万里如洗,真陵山脉群峰参差,宛如万千利剑直破苍穹,将过往白云切成丝缕飞扬。在正午
    “搜神记后传,玄幻标杆” 昆仑蟠桃会后,五族分裂,天下离心,大荒风云再起。九州四海,究竟谁主沉浮?洪荒往事,又隐藏了多少玄秘!理想正义,难决难舍;爱恨情仇,如火如荼。拓拔野、蚩尤、姬远玄、烈炎群雄逐鹿,各领,在这华夏最为瑰丽莫测的破晓,谱写出一曲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洪荒史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荒记》还不错的话请不…
  • 魔魂启临
    魔魂启临未删节精校txt
    “女孩子的小心思刻画地非常细腻,可以说是绝活,没见过其他有近似水平的作者 惜后期烂尾,格局偏小” 这是一个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药而长生不死的世界里的故事。体内拥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亲的绝世美女,随之而来的,是怎样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女娲补天,大禹救世,九州崩裂,秦皇不死,这一连串事件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家、墨家、阴阳家,诸子百家一网打尽!玄术、武术…
  • 新宋
    新宋3txt全集下载
    “听说是历史类最好的小说” 本书共计三部,都在一个TXT下载文件里。《新宋》描述了一个当代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回到北宋,利用千年的知识积累,欲对北宋王朝的各个方面进行改革的故事。作品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以主人公身为一个当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北宋的一切,并让其与历史上的各种杰出人物相接触碰撞,在给人阅读乐趣的同时,把深刻的思想…
  • 亵渎
    亵渎小说电子书下载
    “待看”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未删减txt全集下载
    “几年前看过,有意思”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无弹窗
    “氛围渲染上还是突出的”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志
    英雄志txt下载奇书网
    “待看 金庸封笔古龙逝,江湖唯余英雄志”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命运相连,爱情故事动人,武打与剧情再再超出预料,被公认具有【清明上河图】风貌的武侠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