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有印象的同人】小说书单
  • [综]在一起
    佐助不知道世界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在他的记忆里他和鸣人联手打败了辉夜解开了无限月读然后又因为要革命的原
    “超长篇宇智波三件套,就是扉间和泉奈老是充当恶婆婆的形象有点烦,无论哪个副本总是要闹一闹,导致阅读体验下降。” 佐助和鸣人在解开无限月读之后婴儿穿到忍界战国时代原本姓宇智波的还是姓宇智波原本姓漩涡的却该成了千手不过成为了柱间和斑最小的弟弟是什么鬼?!#据说千手和宇智波不能谈恋爱我好心塞##追妻过程中有家族阻碍肿么破##论错误的恋爱模式##原来看上去很炫的木叶创始人竟然是这样##斑是个好哥哥,柱间是渣…
  • [综]金木重生
    女主叫木生重生
    “太长了一点,而且我不喜欢和修研那一段,但是从头重新看起,比追连载阅读体验好很多。也没有那么排斥了,当初是从化龙后弃文的。 后期永金那一段很绝啊,无论什么时候,英在金木这里都很重要,作者的番外里平行世界英先表白,两章就把金木拿下。月山学长还是很辛苦啊。 ps,结尾是和修研这个人格消失了,包括主人格在内的其他人格都消失了,主人格把身体让给了平行世界的金木。” 重生之后要干什么?有的人选择发家致富,有的选择奋斗成为人生赢家,而金木研却很满足现状,好友在身边,新的校园生活是那么多姿多彩。能够成为普通人,就已经是上天给他最好的奇迹。这一世,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奈何月山习,你怎么变成我的学长了?【金木研cp月山习,5月15日入v】已完结20篇文,喜欢的…
  • 剑神宠妻日常[综武侠]
    男主女主是谢贞,陆小凤,原随云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名字很土,但实际写的还不错,关于西门吹雪为何喜欢女主,作者也算是给了我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最后结尾很仓促。” 小说名字叫剑神宠妻而已,剑神出场很少。又甜又苏快乐票文。下一本还是写综武侠,名字没有想好,先求收藏一下
  • 穿成残疾男主怎么走剧本?
    多罗罗森鸥《穿成残疾男主怎么走剧本?》
    “ 目前还不错,就是综的世界有点多,再多就乱套了。” 大学毕业后,他加入了大名鼎鼎的穿越司。因为实习生的任务要求,他需要转世投胎进入剧情世界,穿成里面一名美惨强的男主,扮演对方走完打怪升级、夺回器官的剧情。男主身体残缺,目盲耳聋怎么办?没关系,实习生自带外挂辅助,他相信凭借自己实习生第一名的好成绩,不会败倒在这一步,还特意选了最难的角色。结果…
  • [HP]帕萨莉的复仇
    hp帕萨莉的
    “对汤姆的性格还原的很真实,但一想到未来女主会爱上这种人,有点抗拒” 通知:1.由于最近实在很忙,工作+备考,会更很慢了对不起!!!!!!2.这个网站每次都给我锁住首次上传、没有修改的版本,我真的麻了!!毁灭吧!!!!——10月12日留半月/月更+不定期掉落等不及的小天使小可爱们要么把这文先扔到收藏夹里,要么就取关吧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热情和肯定!又及,这文不…
  • 超能力者的一小时人生
    综超能力者的一小时人生39
    “一群人一起搞基建游戏,齐神在使劲捂马甲,坂本那个副本非常喜欢,但人物过多,后面就更乱了。” 我,超能力者,愿望是活得像个普通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除了突然蹦出来的哇哇哭的孩子,以及身处在这广阔无人的原始森林之外,就是个普通人了。只是,开局一个孩子??【本文将于8.25(星期天)入v,依旧三更大礼包,请大家多多支持3】内容标签:综漫少年漫齐神文野搜索关键字:主角:齐神┃配角:哒…
  • [文豪野犬]港口Mafia钻石磨成粉
    森鸥川上《[文豪野quǎn]港口Mafia钻石磨成粉》
    “get了森太” 某天某日,龙头战争之后。港口Mafia内部传出高层在三角恋的绯闻: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同时喜欢森首领!森首领脚踩两条船,坐拥双黑,喜欢让双黑彼此争斗!为此,无辜至极的森首领辛酸地看着自己的发际线。“我不是,我没有,为什么没人信!”“这个首领太难当了”又过了几天。有人看见太宰先生和森首领共进午…
  • [文野]令人痛经的异能
    小说《[文野]令人痛经的异能》TXT百度云
    “bl,故事一般,有些情节看着有点不舒服,和太宰的线还好,中也那里就有些莫名其妙尬撩的意思。虽然写的是主角比较喜欢中也,但作者明显是偏爱太宰,对角色塑造更用心一些。” 痛经时候祈求不再痛经的我,一下子穿成男孩子。从此告别大姨妈。还拥有令人痛经的异能,真是令男人流下不得不说的眼泪。我,是白濑,据说是反派。自我介绍完毕,谢谢大家。雷点:1.主角穿越前性别女,穿越后性别男。
  • 狛哥的希望之旅
    曦微的晨光自地平线向着刚刚醒来的城市投来宁静的注视,光影从最高的大厦顶端开始渐渐向下游走,逐渐将整个
    “缘更啊,但收集希望,并为此给纲吉创造绝望的设定挺有意思。主角来自的动漫我都没看过。” 【跟编辑大大申请了周四入v,入v当天掉落万字更新,之后会保持隔天更的速度,希望小可爱们多多支持!么么哒!!】不幸就是幸运痛苦就是快乐绝望就是希望某次意外后,狛枝走上了去各个世界收集希望碎片的旅途管理员:我让你收集希望不是让你去当大魔王啊,酷爱住手啊喂!众世界希望:怎么感觉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 [综]非本丸内本丸
    非本丸内本丸番外2
    “对历史不是很了解,看的有点累”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上历史课从不听课的少年,在某年某月某日于围墙上摇摇晃晃的走着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脚一滑,摔到了1549年的战国时代,恰巧遇上了正策马而逃的、和他长相一样的病弱少年。“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划掉)——“请你利用你的容貌,成为我的替身!”那位少年,尾张大名的嫡子,织田信长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