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的批判目录】小说书单
  • 暴君的操控板
    暴君的操作版
    “毒点: 1、其他的小白思想我都可以接受,你是个圣母我也大地可以接受,但你居然相信民族融合并为此大唱赞歌。抱歉,你是个N……看看巴尔干半岛,民族融合呵呵,看看苏联民族融合,呵呵。看看你自己,别人高考都+5你加不鸟你是不是应该想点什么做点什么 2、和谐原因大家都知道,但角色已经精虫上脑的时候作者非要用机械降神的手法给主角阉割了,简直令人发指 3、政治水平即为粗糙,国内一个小地方除了屁大一点叛乱他就要御驾亲征。国家地理设定狗屁不通” 临危受命当“暴君”?不行,暴君都没啥好下场。披着“暴君”的皮,干着“贤王”的事儿,大力发展科技、武器、农、工、商在一个超级加强版金坷垃都无可奈何的贫瘠土地上,疯狂“种田”。结果发现,自己的下属一个个开挂生猛如虎,单独拎出来,无论是身世还是际遇,都是主角标配。事实证明,自己强大,不如有有一帮…
  • 战锤巫师
    类似星际巫师的小说
    “为什么批判这本书 就一个理由,我以为即将看到脚踢大角鼠拳打阿茶恩,然而我看到了一个使用大锤的鲁莽巫师 为什么这本书可以看 虽然书名骗了我(就是骗了我,我不管别找茬),但是这本书十分流畅,套路古朴,还是可以一看的” 虚假的巫师:瞬发护盾,闪现拉远,一发油腻术铺地,五个大火球糊脸,知识与炮台的象征。真实的巫师:血性狂暴,钢铁之躯,冲锋骑脸,Waaaaaaaaaagh,挥舞战锤打爆敌人的狗头。这是一个近战巫师锤爆全世界的故事!—————————————————关键词:无敌流,战锤,伪DND,艾泽拉斯,深渊…
  • 我能升级避难所
    类似我能升级避难所的小说
    “五大流氓躺着挨炸 国家进战时体制,你躺在家里当死宅也会被抓出去修地球 新自由主义入脑,灾难发生之前还能雇佣到人帮你建造避难所 进了避难所之后各种怕EMP伤电子器件不敢玩电脑只能发呆,只能发呆,只能发呆 哎……现在的年轻人,就不说什么单人桌游了,连打印一本花花公子都不愿意了,非要看电子版的 还有这本书的粉丝,说什么“作者很努力了,作者下了功夫的” 我们挑一下常识性的bug后,他们就说“不就是个网文吗?你们要求别那么高嘛” 又婊又立,企图硬核,但写得像老头的几把一样硬 民科大舞台,有手你就来 本来不想评论这本书,但是它被大封推糊到了我脸上。作者怕不是谁家熊孩子,没脑子有背景就是膈应人 推荐一本《火星救援》给广大作者参考,有很多看得过去的技术细节,可以学习一下现代鲁冰逊的求生姿势” 直径十公里的陨石撞击蓝星,人类的绝命拦截能否拯救自己的命运?撞击所掀起的尘埃遮蔽了天空,令世界陷入了将持续上百年暗无天日的极寒长夜。不见天日的地表因为缺少了阳光的照耀而陷入了零下几十度的极寒。在这样的末日之下,只有一个自己挖的避难所与捡到的升级系统,陈新该如何渡过末日的危机,让自己活下来?…
  • 我这个魔法比较特殊
    男主女主是木钟,普莱,菲尔卡的小说是什么
    “pussy文 主角给人感觉不像个正常人,就很奇怪 看了五十几掌没有看到任何看点,写这本书的作者不是个女人就是个娘炮 废材流也不是这么写的啊,日轻都不这么写了” 木钟本以为自己会成为日常系菜市场型魔法师的。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变得这么可爱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前几年自己的jio明明全是腿毛的啊,为什么现在(一本正经的魔法题材)(学魔法的代价难道不是变可爱吗?!)(风格比较特别,喜欢的求收藏求推荐!不喜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