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待看书单】小说书单
  • 官妖
    官妖txt下载全文下载
    “从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是” 官妖者,多智近乎妖。官员之间的争斗较量的是智商、谋略、手腕、胆识和魄力,甚至是脸皮厚度。但这一切的基础是建立在对形势、人心和人性的把握和理解之上的。真正的高手,懂得利用一切对自己有利的因素,因势利导,决胜千里。??欲知官妖如何决胜千里,请看guānchǎng小吊丝的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妖…
  • 破坏专家
    屏幕破坏专家
    “斤斤计较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爆破、拆弹,是这个世界上最具破坏性,最具高危性的特殊行业之一,人们称之为炸弹专家、爆破专家、抑或是拆弹专家,而业内人士还有个戏称,名为破坏专家!他,曾经是业内顶级破坏专家!只是,行业的高危性,以及精神上的巨大压力,让这位顶级破坏专家产生了疲惫,甚至厌倦。他决定远离这个高危职业,转而去追求平…
  • 恶魔书
    恶魔书精校版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是都” 巴尔最近时常头疼,他感到有些困扰,这困扰倒不是于躺在他面前的美丽裸女。困扰他的是,他常常做的一个梦。在梦里,巴尔总是落入到一副水墨山水画中,画中他总是会遇到一个人。那人总会问几个莫名其妙的问题。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这梦境从他三岁起就开始降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梦来的越发的频繁,但是…
  • 赤血龙骑
    赤血龙骑txt精校全本
    “第一遍没看下去,剧情发展的好慢啊,第二遍观看遥遥无期了” 长公主殿下凯瑟琳说:男孩要穷着养,不然会失去艰苦奋斗的精神。所以欺负雷欧。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他,让他亲身体验这个弱肉强食世界的残酷真相,是身为长姐的义务。噢呵呵呵呵(双手叉腰,女王状狂笑)所以,雷欧从小就有两个梦想。一个就是把那个八婆嫁到野蛮人那里,让她每顿饭的时候,都喝一瓶子醋。另一个就…
  • 无限之美剧空间
    小说《无限之美剧空间》TXT百度云
    “看过神级反派之后看的,但是因为美剧观看量不大,所有很多爽点get不到,可惜!” 新书绝世妖尊已经登陆起点,作者推荐第一个链接就是,书号3636364,求大家收藏,点击,推荐和订阅!感激不尽。这是重口味美剧的天下!行尸走肉、罗马、远古入侵、吸血鬼日记、维京传奇···柯克闯入了一个奇幻的美剧世界,从宅男吊丝,逐渐混迹成神的故事。热血,友情,爱情,搞笑,战斗,神话,交织在一…
  • 我穿越了我自己
    我穿越了我自己小说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直到一天,白少棠发现自己穿越了,但意外的是穿越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于是,一场风骚而追逐自由的旅程开始了。这是一个自由抗争的故事。问,装逼打脸何时停;恨,故事曲折路难行。一誓向人,摧命毁运留真身。问,命运巧合为何存;恨,自己未来不由身。二誓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