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荒,待看】小说书单
  • 瘟疫医生
    瘟疫医生之类的小说
    “00000000000000000”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 环城术士
    环城术士小说阅读
    “00000000000000000” 环城,拥有多元宇宙数量最多的传送门,是诸天万界的交通枢纽。然而突如其来的灾难发生,掌管环城的女士莫名陨落,悬浮在无尽巅峰上的环城也随之坠毁,城市的碎片落入无数世界。交通断绝,多元宇宙从此进入独自发展的时代。百年之后,继承了环城女士的遗产的沈言走出制图室的世界,穿越时空之门,踏上寻找环城碎片…
  • 巫师不朽
    巫师不朽 txt 校对 下载
    “00000000000000000” 这是一个二次穿越的穿越者,在巫师世界踏上巫师之路的故事。在末日世界猎取晶核,在始祖世界提取血脉,在诸神世界猎杀诸神...身带穿越异能,穿梭无尽世界,掠夺无尽世界的知识与资源,成就自身巫师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师不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巫师不朽最新章…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精校版txt下载
    “00000000000000000”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在线
    “00000000000000000”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我被系统托管了
    系统把我托管了txt
    “00000000000000000”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官商路
    重生官商路优书
    “00000000000000000” 前世一直盼望着有一个好出身的孙秉云,莫名其妙的重生到了臭名昭著、堕落的前临海市市长孙向南的纨绔儿子身上,为了不至于落个同前身一样身死名裂的下场,他走上了一条前世想都不敢想的官商之路。
  • 禽兽不如的穿越女
    禽shòu不如的穿越女评论
    “00000000000000000” 登基为女皇后,万恶的大魔王在永恒之城里给自己换了一个又大又气派的办公室,当然这也是这办公室唯二的优点了当她在纽斯特里亚住着夯土刷漆的王宫的时候,时常对永恒之城里那些据说是古代帝国流传下来的真正的石头建筑流口水(代入二十一世纪的房价后流得就更多了)不过当她入住以后,就发现这办公室的前任主人之…
  • 寄宿
    寄宿木恒下载
    “00000000000000000” 本是探查星际生命的外星机器人在投放到地球时产生了自我意识,深知宇宙中弱肉强食,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应付未知的危险,他将采取什么样的做法呢?【重磅消息,本书将于2013.03.16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本作品首发于17K文学网。qq群刚刚建立,抱歉由于前段时间生活问题,没有多少工夫交流,…
  • 恶魔书
    恶魔书txt全文下载
    “00000000000000000” 巴尔最近时常头疼,他感到有些困扰,这困扰倒不是于躺在他面前的美丽裸女。困扰他的是,他常常做的一个梦。在梦里,巴尔总是落入到一副水墨山水画中,画中他总是会遇到一个人。那人总会问几个莫名其妙的问题。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这梦境从他三岁起就开始降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梦来的越发的频繁,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