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亢龙有悔--后期网文】小说书单
  • 无限沸腾
    无限沸腾txt八一
    “网文是商业文学,发展到今天要推广男频书给潜在作者,只能通过削减男频现有消费者喜欢的卖点,削足适履。看点,减少后宫,增加破鞋,吸引女读者” 一个女人错把自拍照片发到了唐峥的手机上,在要求和他见面的时候,倒霉唐峥坐的公交车出事故了,结果在死亡的瞬间他被传送进一个神秘禁闭的房间,在这里,有着许多本该死去的人,空姐,女教师,富二代,死刑犯,老板和员工。经典无限流作品。
  • 木叶之团藏
    木叶团藏txt
    “作者是曾经巅峰期闪耀的初生星辰,但是抓不住机会, 看不透形势,在后起点时代同人已经难以获得任何优待。 估计毕业之后的工作还不如在起点写文,看破的太晚 不过看破也没用,书都被和谐了” 旁门小修士郭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绷带男,身边还躺了个流泪的紫发美人,门外候着无数带着动物面具的马仔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精校全本txt下载
    “资本的发展,从私人到公众,从父老乡亲到职业经理人,网文创造当然是从单体创作到集体啦”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笔顶点
    “乌贼走到巅峰有几点,1没有感情系,2没有性感女角色 然后惨遭实体化”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小说《从零开始竞选总统》TXT下载
    “细节很一般 过去人们参与政治,笑看喜剧 现在人们参与喜剧。 过于真实,才显得现实不真实” 李科林是真的,真的很严肃的在竞选美国总统!所以说话不要狂得像狐狸头一样!政治不要搞的像恋爱游戏一样!选民不要白痴得像哈士奇一样!女友不要圣母得像抖M一样!最后,请作者一定要烂尾的像红烧鱼一样!(河神:从没见过这样的要求,满足你!)——————————————————群:423156138作…
  • 阴魂
    阴魂城小说
    “起点删书,起点币扣除,好样的 版权还是起点的,雪藏”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明日之劫
    明日之劫精校版
    “后期开始大崩溃,从主角升2级开始就莫名其妙,所有人疯狂开挂” 世界大变,人间扭曲。大道在我的耳边低语,我的元神在扭曲,我的肉体在畸变。我躺着不动就能变强?周白将信将疑地躺了下来,然后就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在变强了?还他喵的比自己修炼得更快?不要跟我说什么苦修,苦练,闭关,炼飞剑,修道术老子就是日夜苦睡,踏踏实实地躺着,就比你们这些浮夸的天才强得多了。书友…
  • 抢救大明朝
    抢救大明朝txt下载完本
    “明末寻爹 最新剧情剧毒,认耶和华做爹,当天父,这样历代天子就是耶和华的野儿子,主角升级成朱元璋的天兄弟。然后本书是个祖宗显灵,耶和华不显灵,是伪神 的世界。给能把主角弄穿越的朱元璋祖宗找了个耶和华野爹,真是剧毒,主角不怕死后在泰山下给朱元璋垫椅子腿啊。惟名与器,不可以假人,国之大事在祭与戎,这可是孔子说的,孔子作为周文王的后继,对先秦宗教战争看的最开,主角可是看着孔子指出来的地雷往上踩。到时候基督教遍地,上帝比皇帝高,生个小儿子守灶,把明天子打倒可不是造反,底下的人就有理由听了。如果不知道怎么压制基督教,左转看日本明治维新,到裕仁天皇就知道该怎么当天子了” 朱慈烺此贼比汉奸还奸,比鞑子还凶,比额李自成还能蛊惑人心!——闯王李自成立马九宫山,遥望东南,感慨万千。慈烺此子忤逆不孝,奸诈凶残,简直是曹操再世,司马复生,让他当了皇帝,全天下的逆贼、鞑子、奸臣、刁民一定会想念朕的!——大明崇祯皇帝于明孝陵前,痛哭流涕。我冤枉啊!我洪承畴真的不是朱贼慈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