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20180108总结回顾(2)】小说书单
  • 殖装
    殖装 纵横
    “201612。给情怀5星。虽然毛病多,但优点同样亮眼。作为人的情怀,和作为种族一员的情怀。 开头片段:“血瞳……”丽儿趴伏在黑熊的背后,突然深深的望了血瞳一眼。她是那么的认真,就仿佛想要将血瞳的样子印入灵魂深处。柔美的脸孔上浮现出凄美的笑容。“男人……是要飞的……可惜我不能陪你飞了……真遗憾……本来我以为身体还能坚持几天的……”“这个世界,真脏……” 结局人类的拼搏:我们就是蝼蚁!我们就是垃圾!我们就是废物!我们就是坐在井底,望穿天际的青蛙!但是……我们有着一颗不曾畏惧的心!!死亡是什么……不过是通往胜利的驿站……区别只在于,古老的贵族们,会以为这是终点,而我们,不过只是歇歇脚而已。”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星际屠夫
    小说《星际屠夫》TXT下载
    “201612。印象只剩下开头的开挖掘机(民用机甲)、有开后宫,以及本书太监了。情节其实还不错,开局矛盾很尖锐,但太监扣分。” 一个帝国的大将军因为在恐怖分子的基地展开了史无前例的大屠杀,活埋二百万人,被联邦帝国以反人类罪行处以绞刑,将军在绞刑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把自己灵魂移植到一具完美的克隆身体里面,哪知道,计划失败了,灵魂移植到了一个民用工程机甲维修师的身上本人已经完成《霸道人生》和《屠神之路》,共计450万字…
  • 星战雷师
    星战雷师txt奇书网
    “201612。人和机甲(特殊生命)的融合。中规中矩的小说。因为短,所以不算拖沓。 作者孤十三,下一本在起点只留个开头。后来跑到网易去写书了好像。” 【起点第三编辑组FC汗颜出品】颠覆传统,全新设定。三十五世纪的修甲时代,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世界。在强者为尊的社会,一个贫民区的孩子,却选择了最难修炼的雷甲!明明就读大一,却又是一名历史研究生````空白的历史,遗失的文明,外星能量晶体,新世界政府````伴随着主角的成长,为你揭开修甲时代的神…
  • 烈空
    烈空txt下载全文下载
    “201612。烈空把卡徒的每个细节、角色、桥段、大纲,都抄袭并复刻了一遍。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没烂尾吧。” 一场奇诡的境遇,让天朝青年清英逆流光阴,于1893年在德皇次子身上夺舍苏醒,历史的巨轮自此驶入了一片新的天地。大东沟海战的炮火、菲律宾殖民的烟云,日俄矛盾的推助、公海舰队的革新谱写出了一曲回旋跳跃的壮丽仙音。由于秋月是BB党,在海军技术上不会凭空臆想。文章内容上若有纰漏,还请大家慷慨指点,…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5200
    “先看了星级猎人,后看了原始战记。陈词懒调的脑洞之大,是横贯星际、纵达古今的(分别对应两本书)。”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星际传承
    星际传承顶点
    “201612。地球部分4分,宇宙(其他臂旋文明+真人类文明)部分3分。到后期,作者纯粹停留在自己的意识空间内了,说话都是自言自语、不知所云。作者自己通晓所有剧情,别人看着就是毫无逻辑、云遮雾罩,并且不是那种合理的悬疑。 然后就是憋屈的难受,永远被算计着,搞得只好跳读。” 在虫族、生化兽和辐射的威胁下,移动都市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净土有什么意见可以在书评区提出来,都会看的^_^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传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传承》作者:吴杰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
  • 掌中星际
    掌中星际笔趣岛txt
    “201807。开头就莫名其妙自己去玩命,即使要提示自己的实力,起码先要活下去,脑子一热就去拼命,死了白死 ,赢了好处也不大。 后面部分,作为一个没玩过星际的人,看着还蛮有意思的。” 新书《百谷王》已经上传,书号1911628,欢迎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穿越到了五百年后的未来。这里有航行在太空中的城市,有科技远超地球的外星人,还有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的修士。在一座冰封的城市中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忽然间觉醒了精神力量,还随身带着一个《星际争霸》的世界!提示1:据…
  • 星空之翼
    星之翼
    “201807。姚飞轮和索妮娅·杨。纯战机的故事,真棒。” 【内容简介】:在那艘坠毁的驱逐舰上,瑞森和那个联邦女孩戏剧般地不期而遇,而第一次见面,他就抢走了女孩珍贵的手链,她和他之间注定还会再次相逢火狐行动,新型闪电式星际战斗机闪亮登场蓝天使队,一个全部由年轻女孩组成的星际战斗机中队,他又和这个中队发生了什么交叉?他和这个中队的队长索妮亚·杨少校,…
  • 末日之翼
    末日之翼女主
    “没看。看小说的总有后宫幻想,本书一个个美女先对主角暧昧,然后和一个个男配配对,很不舒服。” 1o月21日到23日限时免费中,欢迎阅读电子竞技高手萧梦,在外星人入侵之时,凭借着无敌的竞技技能,激战星空。以有限能源的夺取为动机,以辽阔壮丽的浩瀚星河为背景,黑与白的对立剧烈的碰撞。少年背离了成为作家的人生梦想,无意间踏上了命运的另一个舞台。是虚幻还是真实?是生存或者毁灭?勇敢的面对未来…
  • 银河英雄传说
    银河英雄传说全文txt
    “没看。先马克住,既然高评价,总有些道理。” LegendsofGalacticHeroes不论是哪个时代,战争永远存在。不论是哪个时代,战争留下的永远是无人的废墟。战争的痕迹则消失在时光浪潮之中。见证这个激流的恐怕是满天的星,然而就连星星,终有一天也会化为流星消失。田中芳树的代表作《银河英雄传说》(简称为银英传),相信大家通过小说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