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2018新粮】小说书单
  • 杀出矩阵:起源
    小说《杀出矩阵:起源》TXT百度云
    “已弃,都市异能类,变种无限流,在主角暴露身份前算是干粮以上” Matrix(矩阵),本意是子宫、母体、孕育生命的地方,乃一切起源之初。当异形、铁血战士、舔食者等一系列各种怪物出现在现实中时,当人类面对“矩阵”这一前所未有的物体时,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即将轮回而至,就在这危机的前夕,陆离偶然被困入“矩阵游戏”之中,在矩阵游戏中他必须绝地求生,解决一个…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下书网
    “暂停追更,主角用金手指创造了一个小世界,以造物主的身份操纵历史演变,有幕后黑手的爽感,西幻部分粮草,综合评价干粮+”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全集txt下载
    “西幻,工业革命时代背景,有超凡力量和克苏鲁元素存在,剧情流畅,人设合理,阅读体验轻松愉快,综合评价粮草+”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全文下载
    “从末世重生到数百年后的未来世界,追了很久的粮草,唯独更新是个问题,综合评价粮草-”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升维之旅
    升维之旅txt下载精校
    “作者在超能力的设定方面有些想法,但剧情简直是一塌糊涂” 好奇心与求知欲旺盛的程斌,在获得攀登的阶梯后,走上了向多元宇宙顶端升维的旅程——在奇迹伊始的城镇都市,学习研究、开发能力。在信息偏移的平行世界,意识穿越、认知自我。在幻想匹配的外域时空,汲取知识、探明神秘。终于,程斌成为了高维生命——跨越世界的间隙,挽住时间的缰绳,追溯历史的源流,散播未来…
  • 重生资本狂人
    重生之资本狂人txt下载
    “重生70年代香江,不混娱乐圈,题材较新颖,已弃” 1970年代,世界经济秩序剧变,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石油危机爆发;正向亚洲金融中心前进的香江,也迎来了机遇无限的第一次全民炒股大时代;而一位年轻的项目经理,莫名其妙地闯入了这个华资开始崛起的时空。在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大舞台上,数不胜数的奋斗者、投机客、暴发户、豪强、名门、望族、大亨、名流、…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 百度网盘
    “清新脱俗的系统流,咸鱼主角,劳模系统,打发时间的好选择,缺点是一旦放下就捡不起来了,综合评价粮草-”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不愿做奴隶的人
    nú隶的成人小说
    “角度很新颖,穿越日向分家,忍辱负重最后反杀了主家。虽然是女频,但是并没有感情戏”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219完结总书评数18881当前被收藏数15417瘫痪阿姨陈焕之重生为健康少女后拥有了人物属性系统在田径场飞奔最后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内容标签系统重生传奇竞技主角陈焕之┃配角┃其它编辑推荐车祸瘫痪的陈焕之重生后发现自己回到了最健康的二十五年前,还有了一个能够把她各…
  • 异域降生
    异域降生免费阅读
    “某大能降临在偏现代的异界西方都市,克苏鲁风,更新缓慢,综合评价粮草-” 月光下,一队高阶猎魔人正小心翼翼的往威廉古堡内潜去。城堡内部,他们的目标吸血鬼伯爵威廉布鲁赫,正被吊在大厅之中惨嚎咒骂。数千根长针不断刺入他的身体之中,针尖裸露在外的部分不断燃烧起墨绿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血肉,就像融化的蜡烛一般,皮肤下的血肉不断的滴落。突然闯入的猎魔人队长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笔趣读
    “无限流,粮草评价只针对第一个副本,第二个副本降为干粮,不建议追更”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