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或许是最精书单??仙草的归宿】小说书单
  • 人道纪元
    人道纪元txt下载精校版
    “亲吻之间的《人道纪元》,一两年之前看完的,依稀记得人族南落,一剑化天河。应该属于洪荒流吧。但是又别具一格,不多说,,毕竟忘了很多,只记得是我的仙草,拿百度简介来凑:洪荒亿万生灵,无尽杀戮。这是一场以天地间人类为食物而举行的豪华盛宴一般。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 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侍剑童子,斩过妖族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轮回战、封神榜、开六道。 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洪荒.漫天妖怪,遍地巫神。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童子,斩过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封神榜、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 黄庭.A
    在这片无穷无尽的天地之中,许多人一生都试图解读着所感知的一切,奢望能够通过这些来堪破天地的奥秘,然而
    “依旧亲吻之间的大作,也快忘了,推荐看完《人道纪元》再看这个。再次百度百科:陈景自小随老剑客在天地间游历,他的记忆之中只有老剑客传授的剑诀,他却不知道老剑客已经在他的心中刻印下了大道。 老剑客离开后,陈景拜入千罗门修行,只因掌门得了上古宝物,被城隍城窥视,导致门派破灭,陈景侥幸逃脱,机缘巧合之下,继承了河神神位。 河神有敕符禁制,上有龙王管束,下有妖灵作乱,又有人间香火祈福,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神道大门在他面前打开……” 千罗弟子陈景,在灭门之灾中与神女一般的师姐一起逃出。偶然得河神神位,得知洪荒天庭早已陨落消失,于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神道大门在他面前打开。杀仇灭妖、肉身入阴曹、挫败仙门弟子、与龙王水淹昆仑,这一切只为长生之道。最终,只以手中一剑,重封漫天神位星君。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46
    “还是亲吻指尖,还是熟悉的百度百科,推荐看完《黄庭》再来:天衍派门主渡劫失败,其师兄弟带人转投其他门派,仅剩下的几个仍在坚持的年轻弟子备受欺辱。危难间,成为宫主的清阳强势归来,带着仅有的师兄弟们在弱肉强食的世界之中前行。所有无情无义,趁火打劫的宵小之辈都将化为灰烬。 成为天衍道派最年轻宫主的清阳,带着仅有的师兄弟们在弱肉强食的世界之中前行。”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txt下载百度云
    “这个作者的作品都很好,只是完本的就这一本,一个明知是坑却不自主往下跳的坑,百度百科: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狼群
    狼群小说完结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但可能结局有点伤,还是百科:一次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搏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入了战火纷飞的生命历程。血腥仍在继续,死亡就在前方,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与此同时,人性、伦理、道德也经受了前所未有的残酷拷问……这是一部描写海外特种作战部队形式之一——雇佣军“狼群”传奇生活的小说。”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免费在线阅读
    “走进精神病人的世界,百科:该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是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 雅骚
    雅sāo 小说
    “作者写的很认真的,功课很足,百科:晚明,江南,末世繁华; 《菜根谭》的雅,《金瓶梅》的俗; 老僧经商,名妓礼佛; 袁宏道品茶插花抒性灵,李卓吾酿酒参禅续焚书; 董其昌书画双绝,却是乡绅恶霸;张宗子少年纨绔,老来梦回西湖; 雅者见雅,骚者见骚。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配合某人某经典动作)。” 雅骚贼道三痴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txt精校版无删减
    “主要讲述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的言行。现代资深驴友穿越到东晋年间,寄魂 于寒门少年陈操之,面临族中田产将被侵夺、贤慧的寡嫂被逼改嫁的困难局面,陈操之如何突破门第的偏见,改变自己的命运,从而维护自己和族人的利益?[2] 且看寒门少年在九品官人法的森严等级中步步攀升,与顾恺之为友,娶谢道韫为妻,金戈铁马,北伐建功,成就穿越东晋第一书。”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百度云
    “郑重提一下,有毒点 百科:一本死人经,半部无道书。 斩尽千人头,啖吞百身骨。”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星际女a在古代的科举生活
    “这是一本女作者写的书,刚看完就迫不及待加入推书单。我认为这本书可以与贼道三痴所写的几本科举文相提并论。无论是开头亦或是结尾都很好。唯一的嘈点就是女穿男,感觉挺不适应。”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