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2017年常看的几本小说】小说书单
  • 逍遥游
    小说《逍遥游》TXT百度云
    “月关是历史小说的代表作者之一,语言幽默风趣,情节不显枯燥乏味,是历史味老书虫比较喜欢的作者,最近新开的作品逍遥游在人设上有点不一样,主角是作为一个被释放回家探亲的囚犯,只有一年的生命。不过开有金手指时间重置,目前还没有失效。妹纸角色性格鲜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坚强柔弱的吉祥,泼辣豪爽的龙姑娘,满心复仇的前朝公主。彼此之间发生的一些趣事,读起来轻松诙谐,是本人比较喜欢的一部小说。” 阴差阳错,误入大唐。这里有丰神如玉的李淳风,这里有腹黑闷骚的袁天罡。这里有婉媚无双的小高阳,这里有豆蔻十三的武媚娘。既来之,则安之,且看他一恩一仇、一情一梦、一信一诺间,如何嬉闹贞观,玩转大唐!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逍遥游最…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今年最火的一部小说之一,起点排行榜上也挺高的,关键是风格自成一派,搞笑装逼,作者时常抽风,一言不合就开车,作为老司机的我也甘拜下风,第一次看是被简介吸引进来的,不过不适合那些考究党追看,就当笑话小说即可,内容里的段子每章都有,作者常喝酒开车,新手司机可以学一学。目前有本跟风作品叫都市最强装逼系统,在起点都市类型的排行榜上也有不错的成绩。最强装逼打脸系统是今年我最喜欢的小说之一。”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txt下载
    “这本小说是个本科学生的处女作,第一次的写的小说却感觉比较能吸引人,角色鲜明,情节除了略显青涩外基本上没犯啥错误,起点历史排行榜上也比较靠前,可以说在大部分的历史作者第一次成绩都没他好,而且作为理工科的视角来写的小说内容也比较独特,诙谐幽默,读起来有种很强的舒适感。”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txt笔下文学
    “耳根大神的新作品啦!只要是个玄幻仙侠的老书虫都收藏过看过他的作品,求魔,仙逆,我欲封天,世界观很宏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一直在追,有时候无聊还看了老作品好几遍,新作品的话主角比较逗逼,甚至胆小怕事,不过疯起来连自己都怕。ლ(❛◡❛✿)ლ”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河洛精校
    “群体穿越的代表作品,布局严谨情节合理,除了穿越过去到明末外没有金手指,适合考究党看,这本作品是集齐了众多小说爱好者的智慧结晶,收集查找了很多的历史资料,一步步的发展壮大,很多小人物的视角侧面来看穿越者众人的对明末世界的改变以及影响力。”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