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推书】小说书单
  • 最强位面路人
    男主女主是叶方,托尼,施密特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位面路人》 前期比较平平淡淡吧,现在写到第一个爆点,可能与一般的位面流不同,大家可以来看看” show_index2();第一章蹲着蹲着就穿越了?第二章位面路人系统第三章吉尔第四章神秘的东方人第五章迷路在浣熊市(求收藏!)第六章病毒第七章这叫智商碾压第八章坑爹系统第九章顺利回归第十章公交时间(求收藏!)第十一章美国队长(求收藏!)第十二章史蒂夫·罗杰斯第十三章世博会第十四章变种人(…
  • 圣骸
    龙族 圣骸
    “还行” 当生物的进化被加速到一个不可想象的速度当恐怖的魔鬼从人类的基因深处挣脱囚笼它们可能是与你谈笑风声的好友、可能是电视节目里的明星巨阀但今时今日,他们都可能在眨眼之间变成一头择人而噬的怪物上帝序列,基因变异这是生命进化的篇章这是人类的末日,万类的乐章这是第二次生命大爆发一切皆将重置新书,求推荐…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精校版txt下载百度云
    “经典之作”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最近
    “神作”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小说txt
    “好书,期待作者下一本”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