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2017潜力股推荐】小说书单
  • 五帝戏游
    男主女主是吴我儿,胡月玲,曦婉的小说是什么
    “对话流精品作,快速剧情发展。不喜欢剧情拖拉的,真情推荐。” 上古封神有五帝,黄帝、青帝、炎帝、白帝、黑帝,是为掌管五荒之地。后有五帝之子继位,蚩尤封印大破,已五荒之地镇压封印,五帝元神尽灭,轮回转世,来到凡间的现代,因种种缘由,穿越回到五荒之地的中荒之地。他们有艳遇,有武运,有无奈,还有那至死不渝的兄弟情义,在这中荒之地重拾神力,再称神帝,齐心封印…
  • 逍遥游
    逍遥游
    “热推高产新书” 阴差阳错,误入大唐。这里有丰神如玉的李淳风,这里有腹黑闷骚的袁天罡。这里有婉媚无双的小高阳,这里有豆蔻十三的武媚娘。既来之,则安之,且看他一恩一仇、一情一梦、一信一诺间,如何嬉闹贞观,玩转大唐!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逍遥游最…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 小说剧情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末日乐园
    日记讲的什么
    “女主无限流”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截教再起
    截教再起小说
    “主角光环加身,题材新颖特别,后宫女神丰富,情节多姿(zhi)多彩。” 诸侯之女呈恩泽,虿盆炮烙败江山,三教共尊封神榜,西岐朝歌刀兵见。万仙来朝金鳌岛,界牌关前化尘烟,倾情七世铸金莲,龙宫瑶池皆笑谈。诛仙剑阵拜灵山,不斩长耳誓不还,凌霄宝殿鹿为马,重塑截教不计年。这是封神之后的故事,有一邪魅狂狷的翩翩少年,历经七世洗练凡心,横跨地火风水重返碧游宫中......…
  • 青蒸三国
    我叫崔百泉,悲催那个催。人送外号“倒霉崔”。我从来不去荡秋千,因为秋千绳一定会断;从来不喝酒,因为酒
    “@翠柏 : 幽默新颖,故事生动有趣,值得细品,待养肥。” 原汁原味的历史,搭配鲜美多汁的笑料。“我”一点点影响历史的变化。这是一篇以正史为基础的搞笑小说。希望能博各位看官一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蒸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和道场
    天和道场
    “@睿睿哈哈 : 主角,配角智商没有问题,故事娓娓道来,打脸比较艺术,细读很有味道。男主是大男子主义,霸道总裁,武林高手,你客气,主角就客气,你不客气,主角更加硬气。” 教员张易,打游戏时误入东汉,游戏结束回归。感受归家喜悦同时,也失去了仕途上进的激情。随波逐流后,效仿张三丰的传道历程。在这现代都市里,修炼画符,组建道场,压服境外组织,击退文明毁灭者,铸造新型修炼圣地。
  • 希望的重生
    小说《希望的重生》TXT下载
    “最新末日游戏文,尽管新开字数不多,但作者已声明,二十万字的短篇已写完。天空,大地,海底,丧尸无处不在,世界只能交给最后存活下来的六名大学生,智慧、勇气、友情、爱心、刚烈、舍身。为救世界无所畏惧,复活人类,更是前所未有,三大BOSS凶狠无比,生死一线可谓惊心动魄。” 在短短半年间这里沦落成了充满绝望,昏暗无光的世界,丧尸无处不在,尸毒的传染更是让人猝不及防。所有生命无论是大小,全都变成了那腐烂满脸血腥的丧尸怪物。一年过去了世界上存活下来的就只有六人,他们决定不再躲藏,不再逃避,成为世界最后的希望。得到重生力量用尽自己所有的生命,拯救所有变成丧尸的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