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有意思就好,不小白,有脑洞,无太多感情戏码 ps:关键是有意思不脑残啊!!!其他可以忽略】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落秋
    “以前觉得有意思,现在看看稚嫩的东西太多了,无知和各种私货充满了这本书,看在偶尔有点意思的东西上给二星吧”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戈地图在1985
    戈地图在1985最新更新阅读
    “作死,毒辣,有趣,可惜了,怎么没了下面?” 戈地图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帝国主义是必将灭亡的,邪恶帝国终将被新的事物所战胜。和平万岁!世界人民万岁!本故事纯属虚构,谢绝联想。仅为娱乐,不做联想10069746
  • 大穿越时代
    大时代同人小说穿越
    “只看吐槽” ();();第一百二十二章、王秋的选择(下)随着阿尔努斯山丘顶端那座时空门的关闭,王秋穿梭于不同位面的冒险使命,也就要彻底结束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他究竟应该留在时空门哪边的世界?一想到这里,王秋就不由得感到有些头疼或许是安逸生活导致的怠惰和迟钝,他之前真的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txt全文免费下载
    “幕后黑手,很有想法,虚拟地球神明欺骗世界有全民大穿越的感觉,但更爽一点目前没有诸多宇宙大能出现打残主角,貌似处在处在科技宇宙。 发展:目前有疲劳感不断出现牛人,然后主角居然还十一阶调戏大佬,玩火走钢丝 。 主角12阶。主角越来越蠢,还强行算无遗策。 9月20日: 不好意思多元拯救异世界中国这段和幻想世界大穿越太像,呸,已经不是像的问题了,问题来了,人家那是恐怖的多元宇宙中华集体意志,你呢?勾心斗角的势力一大堆也敢这样抄?作者文笔本来就烂,现在连创意都没有了,再见,改为一星。”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恶魔囚笼
    与恶魔囚笼相似小说
    “剧情合理,主角为赚钱治病而加入地下死亡虚拟游戏,行事有坚持,吝啬而又大方,避开了现实的描写。”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 txt
    “主角理智冷血,作者文笔不错,虽然无新意但是阅读体验很棒,杀伐果断。 可惜某金的案件这种书都匆匆结尾。”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哪里开始
    “有趣的日常,无压力轻松”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小说完本
    “杀伐果断的妹控主角,重生后暗地从普通人发展成为大boss,默默庇护愚蠢的妹妹?黑暗不脑残。”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小说百度百科
    “老套但耐看”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大明1630
    大明1630txt免费下载
    “耐看” 雪白的风帆像天空中的白云,高大的舰体如浮动的城堡,一排排的巨炮,喷吐着火焰和死亡,那高高飘扬的赤色旗帜啊,它象征着华夏的威严和荣耀,以及它给世界带去进步和恐惧。分享书籍《大明1630》作者:奶瓶战斗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