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远古网文推荐3——追忆莽荒岁月、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骑士的沙丘等】小说书单
  • 幻界神曲
    幻界神曲
    “本作野心很大,正式拉开了李兄系列作品的共同大背景的序幕。 前期文字尤为惊艳,可惜后半就比较仓促草率,有赶工大纲结尾之嫌。 不过整体上仍是佳作。” 故事生在诸神记事中的远古阶段,当时,太古战争刚刚结束,诸神刚刚建立梵天,整个世界还充满了把团结稳定当草纸的颠覆主义者,其中,有一小撮邪恶分子最是活跃,他们被后世称呼为“恶魔”。这是一个关于恶魔的传说,阐述的是它们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在蓝黑色的天空下,那些燃烧的心中演绎出一曲狂妄的灵魂之歌本小…
  • 天威
    小说《天威》TXT下载
    “李兄的巅峰之作,将前几作的长处融合为一体,细致鲜活地描绘出一个家族在大时代下的的变迁、战斗与抗争,而且避免了前作黑暗、悲剧元算过重的弊端。 最大的缺点,依然是TJ了! 看前几年的新闻,李兄如今事业有成,估计以后也不会再写文了,本作看来要成为永久的遗憾了…… 且将当年与李兄探讨作品的话附录大意以作纪念吧 黑暗中的光明比一味的光明、黑暗或光明中的黑暗更为可贵” 诸神被驱逐了!这个世界经历了五千年没有魔法的真空期。失去强天位保护神的世界骚动着,它作为生命体一般自身觉醒着。当它的能量冲破封印的时候,恰恰遭遇诸神、阿修罗、魔族和深渊的黑暗逐渐返回这个世界。一边是没有强天位的处女般的空白世界,一边是失而复得的强大灵体们。人类的世界面临选择,是接受灵体们又…
  • 时与空与拖拉机
    时代王子拖拉机
    “一直以为灵异新世纪是胡君的第一部作品,毕竟是最早看到就是新世纪,近期才知道明日骄阳才是。 本作开头非常有创意,凤头的典范。整体上行文相当成熟,当年在台湾实体书榜上博得销售冠军可谓名实相符。 可惜死女主实在是个黑点,猪脚等新一代成长太快,成名太早也略不合理。” 他,在世人眼中不过是个平凡无奇的好色少年。然而,就是这位疾风佣兵团中毫不起眼的少年,从那件匪夷所思的任务开始,他扑朔迷离的过去,他惊心动魄的未来,一一展示在世人的面前,直至令整个阿兰斯世界也为之震动。一个曾被无数人称之为恶魔的死神,一个提笔篡改历史的叛逆者,一个拥有情史无数的风流人物,一个…
  • 时与空与拖拉机
    时代王子拖拉机
    “感觉不如明日骄阳,不过也是水准之上的作品” 他,在世人眼中不过是个平凡无奇的好色少年。然而,就是这位疾风佣兵团中毫不起眼的少年,从那件匪夷所思的任务开始,他扑朔迷离的过去,他惊心动魄的未来,一一展示在世人的面前,直至令整个阿兰斯世界也为之震动。一个曾被无数人称之为恶魔的死神,一个提笔篡改历史的叛逆者,一个拥有情史无数的风流人物,一个…
  • 绯梦之森
    绯梦之都小说
    “幽默风趣的西幻类作品,可惜短了点,其中智斗的情节创意十足。” 毕维斯,史上最倒霉的穿越者,他不单来到了一个他从未想像过的位面,而且身份还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孤儿。但命运从来不会残酷到底,一个美妙的机遇,令他开始全新的人生!高入云端、蔚为壮观的圣白杨城,残酷树下世界的生物竞争,一道道别出心裁的难题,一次次浪漫动人的相聚,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历险一个挑战你想…
  • 独步山河
    独步山河txt全集下载
    “算是明日骄阳的半个后传,文风依旧,风趣恶搞。” 独步山河-胡鳕
  • 墨道归元
    细雨沥沥,像一幕贯穿天与地的无尽珠帘,又像天空以水为信,源源不断倾吐对大地的眷恋。宋国,侍天城一角。
    “难得转型东方幻想作品,文风转变,质朴内蕴,个人很喜欢。 最大的缺点是第二部迟迟不出!!!” 顾墨将蝎王尸体随手甩出,奔着篝火而去,噬血花所化的黑衣少年,本还在堆积着柴火,立即疾射而来,一手抓起死蝎,然后第一时间就将它塞入嘴里,口中含糊道:“那是难得的大补之物,你竟想烧掉,真是暴殄天物!”看着噬血花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顾墨有点明白凤尾竹为何总是想斩下他了。凤尾竹枝叶一阵婆娑,更像是…
  • 灵异新世纪
    灵异新世纪小说女主
    “这种悬疑类相性与偶不合,看不进去。” 在大多数科学家眼中,他们认为超自然现象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人的愚蠢和虚假是如此的普遍,他们宁愿相信大多数超常现象是出于共谋,而不愿承认那是违反自然率的表示!然而,超自然现象在各时代与各地方均可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中发现!有人认为它是一门超心理学,因为它与心理学有密切的关连,这些现象与意识、梦、…
  • 骑士的沙丘
    沙丘小说最好的版本
    “文舟的风格也是轻松幽默类,在早期网文时代相当高产,水平也很高,其后偏重实体,近年貌似没啥新作? 西行战记是第一部作品,就是不走寻常路是第二部,本作是第三部,西式西幻喜剧,可惜就是短了点。” 玫瑰郡少领主年特疯狂地爱上了圣女米蕾妮娅。为俘获芳心,年特立志成为最杰出的骑士而进入幼狮骑士学院。与一干性情特异的同学被分在了“天字一班”,从此开始了一段翻天覆地的校园生活。不久,千年魔神苏醒,魔族联合半兽人大举入侵圣地以诺;在国王正规军濒临溃败的时候,幼儿狮学院的师生们拿起武器走上了战场
  • 安眠
    安眠花txt百度云
    “骑士的沙丘之后,文舟的文风有所转变的转型之作,沉郁了许多,但仍然是部不错的作品。” 从白骨中站起的英灵,穿越血腥迈向不死之路。生前的爱在白骨上滋生,死亡的瞬间松开手掌,有如抛落硬币,禁锢,抑或新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