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错的干货好书】小说书单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无广告小说
    “神书级别!知识体系完备,世界观完整,偶尔流出干货!剧情上还行吧,这是一个探索世界的故事。作者费了不少脑子吧!为了把世界体系圆满,想出那么完善的知识体系,最后的理论把我惊呆了!”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录顶点txt
    “书虫写的书都给人一种纯净感,感觉很干净很平缓!这本书与其他洪荒不一样,没有阴谋,没有血腥,没有动不动就杀人的生物。只有神和仙,每个神和仙都有自己的坚持,修炼体系,世界观,在书中都显得合情合理!这本书是书虫神仙观的基础!神,合于天地,守护天地!仙,大智大慧,平衡超脱!”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龙凤。没有穿越到上古时代,做不成紫霄宫中客,不能拳打原始脚踹老君,左手掐准提右脚踩接引。作为一个小小的人族,在洪荒不断修道。本人在此…
  • 位面小蝴蝶
    类似于位面小蝴蝶的小说
    “一开始不咋地!但在写了几篇章后,突然爆发!作者后面构思的修真体系绝了!非常科幻!非常合情合理!全书继承无限流,却又超出了无限流!全书主要是攀科技,工业化修真!这里给修真的解释简直绝了!而且时常流出作者的思想,有些还是让人赞同的!大工业党人最好看看,里面的设定让人叫绝!!!当然缺点是作者的文笔有点小学生了”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道果
    道果小说百度百科
    “世界观和知识体系完备!但一开始有点乱,后面还好!一看作者就是下了苦工的。里面的种种想法让人赞叹,剧情上也算不错,可惜有些地方作者把握不住,搞得乱了!”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 新宋
    “一看作者对马毛思想就很了解!体系完备!三观正!就是有点理想化了,一些地方直接略过,剧情太平缓了。这本书大家几乎都知道,我就不仔细品评了!龙空里神评多的是”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道家门徒
    道家门徒txt全集免费下载
    “作者夹带的干货非常多,剧情都不流畅了,不过反正我只看干货!喜欢道佛儒的同学们一定要看,里面有作者的私货,挺不错的!一些修行的事项和知识也不少。就是更新的太慢了,而且动不动就停更!” 泼天富贵,无尽妖娆,我只问一句:能得长生乎?纵有金山如等岳,买得无常不来无?这是一个道家门徒的修炼故事!
  • 儒道至圣
    奇书网电子书儒道至圣
    “知识体系!修炼体系!世界观都挺完备的。听说是它开创了才气儒家文道体系!剧情流畅,有缓有高潮,文笔也行,而且是常联系实事和社会热点,表达自己的看法。作者对儒家典籍研究的不错,是常用儒家思想加上现代思想!”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同类小说
    “不错的科幻网文!知识体系完备,世界观完整!描写了好多天文物理学知识,还加入很多奇妙设想,令人赞叹!就是后面有点假大空了!好书一枚!!!”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全集
    “非常好的科幻网文!没有永恒主角,但每一篇章都有自己的主角!这里说的是文明的故事!是地球文明的奋斗史!图存史!可歌可泣!科学知识也较为真实完备!但现在作者有点卡了,严谨的科幻文不好写呀!希望作者努力加油↖(^ω^)↗!”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大道修行者
    小说《大道修行者》TXT百度云
    “修行之人行修行之事,也算纯正版修真了!里面私货挺多的,听说作者也是半个修行之人。书中关于修行,怎样修行,给出了大致的描述,关键是重典籍,讲心性!文章较为平缓,也算轻松文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道修行者》正文第1节、先天后天生死异邵延是一个狂热的国学爱好者,大学期间,虽然专业是理工科,但图书馆内经史子集几乎被他认真研读了一遍,幸亏这是一所二流大学,藏书不多,不然的话时间还真不够。毕业后,工作之余,更是走火入魔,诸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