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的好书】小说书单
  • 霉运阴阳眼
    倒霉阳阳眼
    “这是网文中少有的一部满满正能量的书。很少装逼踩人,却能让人泪盈满眶。” 霉运阴阳眼司徒北
  • 武墓
    武墓txt奇书网
    “少有的一本武道好书。一正在跟,就是更新不给力。”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纯阳大道
    纯阳大道无错版txt下载
    “古典类的仙侠,看着还可以。书荒的同行可看看。” 新书《重生在神话世界》首发起点中文网。简介: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陆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陆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
  • 大道独行
    小说大道独行免费阅读
    “雾外江山的仙侠类,一直都比较喜欢。前本仙傲看了几遍,这本也不错。”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龙套传奇
    龙套传奇txt下载绝世
    “个人看书比较杂。这是最近找到的可以一直跟下去的少有娱乐文。文中时间和现实时间一致。” “导演,我觉得我刚才倒下的姿势不够纠结,缺乏了一点点内涵,无法表现出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感,请允许我再来一次,我会拿出百分百的状态,争取做到深刻而不深沉,平淡而不平庸,演好这具死尸。”“死开啦,别挡镜头!”当梦想凋零,可还记得,常常挂在嘴边,周星驰的那句台词。“其实我是一名演员。”或许我们扼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