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dnd(伪)小说或者说西幻吧】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txt 下载
    “老书了。主角的事迹估计耳熟能详了”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亵渎
    亵渎全文txt
    “再就是伪dnd了。还不算伪西幻。蜗牛那种书我都不好意思叫他伪dnd”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一样的小说
    “与其说是伪dnd不如说是英雄无敌的同人” 历史的尘埃知秋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全本
    “又是姐姐出品 各种元素一锅乱炖。不过依然是不错的喜欢 史诗感十足。”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txt奇书下载
    “令人发指的法师模板。依然是不可多得的神作。姐姐出品质量保证”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遗忘国度之神秘徽章
    神秘徽章之遗忘国度txt
    “年代久远都忘了讲的啥了。主角黑暗精灵颇有cos崔黑的感觉。” 曾经心狠手辣,如今一毛不拔。目不见物的杨辉可以金盆洗手,却不能没有网络。他只有在网络中才能挣钱糊口,才能像常人一样享受缤纷世界,甚至让自己萎缩的视神经接受长年累月的刺激,走上慢慢的康复之路。逃离波狡诡谲的魔索布莱城,穿过静谧幽深的至高森林,跨越北风呼啸的冰风之谷,迈过蜿蜒而下的宝剑海岸,当…
  • 红袍法师
    男主女主是潘尼,休斯,丽姬的小说是什么
    “依然是费伦的故事巫妖遍地走。法师多如狗” 这是本人在网上完成的初作。怎么说呢,有些可观之处,但作为一本小说漏洞缺陷颇多,不能算是一本成功的作品。承蒙众多读者朋友宽容支持,得以以一个不错的人气完结。写书过程中,鱼渐渐学会了怎么写小说,这也是这将近二百万字的写作过程中,鱼得到的最大收获。新书已开,车位在下,坚信会比这本更加好看。各位书…
  • 法师故事2
    法师故事txt全本下载
    “主角法师 评论以后慢慢写吧” 半身人说:好奇就是力量。矮人会说:团结就是力量。精灵会说:魔法就是力量。侏儒会说:创造就是力量。兽人会说:杀戮就是力量。人类会说:权力就是力量。龙一直说:知识就是力量。神曾经说:信仰就是力量。奥索斯站在全知高塔的露台上,俯瞰安瑞尔大陆,轻轻地说:我,就是作者。法师,安瑞尔
  • 阴魂
    男主女主是琼恩,梅菲斯,扎瑞尔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中的娶个姐姐当老婆。这真的是一本dnd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阴魂》作者:博得之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被遗忘国度之旅游团
    被遗忘国度之旅游团小说
    “据说也不错。” 作者:流浪的马儿第一卷bt集中营第一章神器吗?DDX的开发已经轰轰烈烈的闹腾了两年,过程中,克莱恩、艾伯伦乃至灰鹰,一个个背景炒得沸沸扬扬,却又纷纷惨遭滑铁卢,兜了好大一个,到最后选定的还是老牌托瑞尔世界,也不知道奇迹公司那帮程序员的脑袋里到底出了什么毛病。作为资深龙城众,早在游戏刚开始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