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我最喜欢的仙侠,】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在线阅读全文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灵舟
    灵舟校对版txt全集下载
    “”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造化之门
    笔趣造化之门txt下载
    “”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九棺
    九棺小说全集
    “” 完本整整十天了,感觉日子过得疲惫而漫长。休息了几天,家里也正好有些事。九棺的反思一步步来,有很多唏嘘遗憾之处。新书,还是仙侠题材,但是力争写出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味道。或许,还会有大家熟悉的东西。感觉准备新书比保证更新累多了,呵呵。各种背景设定,各种人物关系。山河正在加油!相信新书不会让…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叶离
    “”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chm精校版
    “”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纨绔疯子
    绔疯子
    “” 地球穿越到异界的多了,可是林云却从异界重生到地球了!这还不是最让林云郁闷的,最让林云抓狂的是他发现自己正躺在精神病院......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已经发了,老五需要你们的支持,推荐票,收藏,都需要。下面有直通车。如果可以,就请用你的推荐票和收藏将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推到春天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