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喜欢主角跟种猪一样花心的进。】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2是魔法学徒的续作吗
    “我第一本看的魔法小说了,遗憾的是我忘记剧情内容了,但我不想回去重看,也许是文笔吧”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2在线阅读
    “方想的书我都喜欢,但几乎都烂尾了,卡徒什么的都好看。虽然烂尾.....”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无删减
    “喜欢的一本网游,别说从零开始了,那书太长了 根本hold不住。”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小说完整版下载
    “杀手小说,还有一本叫隐杀的也很好,很明显我先入为主了,我比较喜欢这本”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圈养全人类
    赐养全人类
    “盘古混沌的还是很好的,其他的也是。” 主角会异能吗?很能打吗?不会。天上会掉下异能法宝什么的砸主角脑袋上吗?根本不可能。那么主角是不是很帅,走到哪里都能惹得女生尖叫?而且,还是个情场高手?不,在学校内的“最不想选择当男朋友”的排行榜上,他总是得票最高。好吧,主角到底是什么货色?旁人通常称主角是疯子,变态,精神异常者。但是,主角…
  • 斩风
    斩风小说完整版下载
    “刚开始看书时接触的 后来重读了一次 文笔有点差 但剧情还是很好的” 斩风本名风映寒,少年时期与家人一起被道官残忍杀害,在转生堂受到青云指点,跳入冥河,重塑肉体成为冥人。性格坚毅冷漠,忠于修炼报仇。一直以找道官报仇为目标,遇到戟布、赤瑕璧后发觉灭门惨案背后别有阴谋,于是决定查出真相再伺机报仇。与同伴一同建立逆风盟,并称“逆风十五煞”。帮助刺魄登上鬼王之位,瓦…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托兰
    “这是一本好书,主角性格我很喜欢。”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