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一个朝代,一段历史】小说书单
  • 盛世华族
    盛世华族梦小说
    “唐 ~” 中唐,韦氏乱政。边关,忠臣之女同名门之子不打不相识。突厥入侵之后,为了洗清父亲的冤屈,亦为了报答友人的知遇之恩,她在他的策划之下,顶替了贵女之名,被没入掖庭,开始了长达数年的宫婢生涯她步步为营,从掖庭粗使,成为皇后亲信女官。王侯将相,公主贵女,她阅尽了浮华。此时的大明宫,疯狂而堕落,她游弋…
  • 美人温雅
    美人温雅
    “东汉 邓绥” 她回复本相时,是个温柔的好女人,扮成男子时,也是个温柔优雅的翩翩君子她绝对绝对表里如一!苍天作证,她与鬼畜的那人是完全不同的品种。一句话简介:为了撑起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女主黑化了,然后她遇上了一个渣人。
  • 越姬
    越姬微盘下载
    “春秋” 写过《无盐妖娆》后,对春秋战国题材意犹末尽,于是又开了本书。(慎入!《越姬》一不小心已被我写得春意绵绵,春光荡漾,春暖花开了。哎。)简介:一:身为礼物的她凭借智慧求取从容人生。二:来到春秋战国,她成了被未婚夫劫杀的越女。她化身少年混在歌姬队伍中忍辱偷生,意外发现自己是个剑术天才,还博得了他…
  • 骄娇无双
    林家成娇骄无双txt
    “魏晋南北朝 刘宋”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做品
    “东汉 刘疆”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伪宋杀手日志
    伪宋杀手的日记
    “北宋” 驭鹤衔箭,唯我主沉浮。暗夜惊弦,素手破乾坤。精英杀手死后灵魂滞留人间,是上天的奖赏,还是对她杀人如麻的惩罚?一朝成为名门闺秀,是另求发展还是沉沦富贵乡?梅氏家族,百年名望,荣华无边,她以为是时来运转,却惊闻梅氏子女个个都是短命鬼!族学规矩森严,学习差就没好日子过,学习好日子更不好过?不怕,…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无删减
    “战国”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海月明珠
    海月明珠书包
    “海兰珠” 这是一段没有孝庄扭曲的历史,这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这是一位成熟睿智的开国皇帝,这是一名幸福一生娇媚的女人,这是众多历史人物粉墨登场的时代,在风起云涌的明末清初历史时空中,宸妃海兰珠和皇太极之间的爱情到底是何模样?众说纷纭之间,是有情?还是无情?演绎一段幸福完美的爱情故事。特别感谢念爱…
  • 大唐御医
    小说《大唐御医》TXT下载
    “唐” 一个外科医生(男)搭着一个内科医生(女)一起穿越了!这样的一对黄金组合来到了贞观九年的大唐,他们的穿越,能改变大唐的什么?如果长孙皇后不死,太子承乾还会造反吗?李治还能做皇帝吗?武则天还能站上历史舞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唐御医…
  • 竹林第八闲
    竹林第八闲下载
    “魏晋南北朝” 作者:子楣第一卷梦入竹林第一章突如其来的灾祸那一瞬间,一片昏暗。雯夏只记得那时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在晃动,整个人便宛如坐在过山车上的感觉,天旋地转。当时的雯夏的的确确是吓傻了,大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本能的反应便是抱着头蹲了下来。接着便是尘土弥漫,轰隆隆的声音从耳旁滚过,身子一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