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限书单(大部分为无限类)】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下载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火影之祸害
    小说《火影之祸害》TXT下载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无限的冒险
    小说《无限的冒险》TXT百度云
    “” 作为一个轮回者,为了生存,你要考虑很多问题:要不要跟着剧情和主角走?要不要保护新人?要不要养殖新人获取最大利益?要不要当你变强时,你则需要开始考虑:宇宙到底还有救吗?轮回者能为它做点什么?当你最终厌烦这样的生活:怎样逃脱主神的手掌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
    大秦之火影系统
    “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写火影的,太有趣了。” 神树究竟是不是另一种形式上,以实体在世界上存在的卡巴拉生命之树?查克拉之果与生命之果有何不同?大筒木辉夜姬吞服了查克拉之果后,拥有了神一样的力量,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假如EVA的世界之中,拥有精神之果的莉莉丝吞服了生命之果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而所谓的月之眼计划似乎与人类补完计划有异曲同…
  • 一刀劈开生死路
    一刀劈开生死路txt下载八零
    “”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小说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txt
    “” 猎魔者世家最后的血脉——爱德华·李在恢复平民身份的角斗之中重伤昏迷。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在天界主神投影的帮助下,穿越而来,想要夺取爱德华的身体。然而异界灵魂反被吞噬无奈之下,主神投影只能让爱德华来帮他测试他的新玩具。这个玩具的名字叫做:无限戒指。这是一个异界猎魔者和一个奇葩主神投影的无限之旅…
  • 大宋有妖气
    大宋有妖气txt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开局血崩的无限
    局血崩的无限
    “以神奇宝贝做第一个世界。有意思。” 原名:对不起我点的是NO,无限世界生存手册,1000奖励点的无限恐怖,然而此无限恐怖非彼无限恐怖第一个世界只拿到一千点基础奖励被评定为潜力E的可悲存在。就一千点奖励点,爱要要,不要..抹杀讲道理,一千奖励点我也有机会翻盘!真实版《宠物小精灵》的精灵不是拿来卖萌的!《哈利波特》即使是卖萌的魔…
  • 奥术年代
    奥术年代88
    “” 历史翻开了新的一篇,神圣历1789年终于到来了,而紫罗兰学院的开学日定在了1月18日。在这天之前,大部分返回家乡度过圣子诞生日的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冷清了近一个月的紫罗兰岛再度变得热闹起来,由于还没有开始正式课程,大家都有不少的空闲时间可以做一些轻松愉快的事情。由于紫罗兰学院的学生数量已经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