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正在更新的韩娱。】小说书单
  • 韩娱之三流演员
    韩娱之三流
    “强推。女主林允儿,一百章。看着很不错。开头有点扯。耐心看下去。好文” 一个三流演员向歌谣界进军的励志故事。阅读前请看,不喜勿入:1.本书女主少时,第二Tara2.主角开挂,天赋异禀3.认识刘在石,参演RM4.一大波狗血已蓄势待发5.时间线不严谨,如有Bug那很正常ps:不知为何章节缺少了很多,可能是系统问题吧,正在解决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混在娱乐圈的日子
    爱在娱乐圈的日子爱奇
    “强推。没破十万字。推荐养肥。西卡必收。中国和韩国的混娱。 反正看的挺爽文笔也不错。 上本书娱乐圈之天王也不错。不过被封了” 《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称得上是非常成功的,每一位嘉宾在节目中的表现都基本上达到了徐锐预想想要的效果,这一点,可以说彻底让徐锐对未来播出时的收视率有了把握。<〔〈(<{期的节目录制完成,徐锐倒是并没有因此轻松下来,这段时间星锐公司的很多工作还需要他亲自来处理。之前代替徐锐统管全局的苏懿…
  • 韩娱之勋
    世勋韩娱小说
    “鲫鱼的,看起来bucuoe。开头稍虐。之后都挺爽。已推泰妍。目测少时全收”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展露锋芒,向山顶迈进的奋斗史。多年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一个时代的标识,被誉为韩国娱乐圈的勋章!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求收藏…
  • 韩娱之2015
    2015年以后的韩娱小说
    “简介是单女主。女主朴初珑。hani。目测水晶对主角有意思” 荷兰,阿姆斯特丹。》し李文广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身后载着一个长发的女生,她紧紧地搂着他的腰部,把头贴在了他的背上。“呼,没想到天气这么冷。”李文广低声笑着说道,看着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欧式的建筑群矗立在路旁,没有人认识这一对来自东方的情侣。“我抱着你,你还冷吗?”她的声音娇软无比。“我说冷,…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小说《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TXT下载
    “游戏部分可看可不看。已收水晶。预测收允儿”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明星检察官
    明星检查官txt下载
    “预测徐贤,然后林允儿” 本书由韩国宇航局赞助:“我们要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一个中国刑警重生韩国后,意外成为一名检察官。万万没想到,他总结案件的手稿,总成为大导演们争相抢夺的剧本。万万没想到,他办的案子,总能上娱乐头条。当他站在娱乐圈巅峰的时候,所有人为他感到骄傲。可万万没想到,他却说:“我只是想…
  • 韩娱造星师
    韩娱造星师sodu
    “预测女主林允儿。有点白。不过还不错” 在国民为‘建筑学概论’这部纯爱片的唯美路线而激动时,影片的女一号韩佳人,却已经对外宣布暂别娱乐圈,前往美国一家大学进修。尽管很多国民不解韩佳人为何在事业巅峰时,突然宣布暂别演艺圈进修的原因。但一些娱乐八卦报纸,也陆续曝出韩佳人已离婚的消息。虽然离婚的原因没人说,在媒体跟国民的关注下,韩佳人…
  • 韩娱之炫
    韩娱之炫1002韩娱之炫
    “看着很爽,主角不拖泥带水。目前女主权侑莉和林允儿。预测要收泰妍” 2013年初。金泰妍和年下男还没同乘敞篷车兜风。林允儿刚收到了李胜基在日本刊发的情书。Jessica和权渣渣经由金孝渊介绍在香港开始初步接触。少女时代依旧是九个人,还有抢救的希望。我可是入侵北美防空防天司令部的纯爷们,怎么可能入侵不了少女时代。我来,我见,我入侵。我是李凯文。@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