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纯爱(有)】小说书单
  • 大神,你咬我啊
    大神你咬我txt下载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纨绔总受惹上攻
    剧透纨绔总受惹上攻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 txt下载书包网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呀!这受无节操
    呀这受无节操京城男宠
    “” 现代现实向无节操无下限的小受的故事欢喜冤家he
  • 丞相哪里跑
    丞相哪里跑 百度云
    “” 他,左尘左尚书之子,原本励志当闲云野鹤一枚,却硬生生被一道从天而降的圣旨变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这都不要紧又好吃好喝就行,可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找我来干?天大地大皇帝最大,可是您的内裤找不见了为什么也找我?伴君如伴虎啊,我还是收拾收拾看看准备随时卷铺盖走人吧。结果某人说:想逃,连门都没有…
  • 陌上歌行
    陌上歌行
    “” 精明如商陌,只因一时贪心救下一个重伤的人,不想那人竟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笑面虎,最后失身又失心洒脱如沐君歌,只因一时好奇探究那个如谜一般的人,为了弄清那人是男是女,于是主动勾搭,结果赔上一颗心后又主动变弯本文走轻松欢快路线,小攻恶劣,小受高冷,另外再有逗逼四枚~~
  • 循循善诱
    小说《循循善诱》TXT下载
    “” 叶荀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颜好,身材好,脾气也好,对自己的妹妹更是极其宠爱这样一个温柔又有钱的人,并不缺乏异性或同性的爱慕,但他却一直单着,坚守宁缺勿滥的原则,直到认识左言,一个敏感而又自卑的瑜伽老师,从一开始单纯的朋友关系,到后来,总是忍不住对对方柔韧的身体胡思乱想等他回过神时,他已经莫…
  • 左护法演技一流
    梅勒冰凌整理。本作品来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左护法演技一流/魔
    “” #这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小娘炮寻找转世情人,顺便拍戏当巨星的故事#阴阳两隔十年之久,终于为爱人之子夺回教主之位的杜念力竭身亡,然而再睁眼一看,没在黄泉路上看到自己思念了十年的爱人,却看到了头发染得乱七八糟,短的好像刚还俗的和尚的少主。杜念:~(≧▽≦)/~少主都转世到这里了,教主大人一定也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