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武侠同人(金庸)】小说书单
  • 拯救武侠美眉
    拯救武侠悲剧美眉
    “又是个收集爱好者” 曲非烟,阿朱,香香公主,阿九,穆念慈......她们本不该死,她们本不该有如此凄惨的结局,不该......天妒红颜,既然如此,我赵开从今天起,就和老天抢女人。这是一个关于杀手重生追寻自由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武侠江湖、儿女情长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敢于与老天抢女人的男人的故事。(ps:以上简介…
  • 神雕之大元国师
    神雕之大元国师bdbk
    “更新中” 第四百三十九章布局(八)归隐武当(大结局)从忽必烈的帐篷中走出后,萧遥怅然若失,然见此时正值黄昏,天边落日西斜,红霞晚照,说不出的灿烂美丽。他站在原地,一时间竟看得呆了。随后的半个月内,忽必烈率军,相继攻陷了京西北路、淮南西路与江南东路等地诸多的军事重镇,并连克宋军精锐数万人。由于数年之前…
  • 逆行武侠
    武侠什么逆行
    “更新中” 武侠世界之中,出现了一个变数,只是一个变数而已。他就像一颗卵石在水面上快速的跃动。前方是未知,后方是一圈圈的涟漪。每一圈涟漪,都是一个世界。他来了,又走了,带走的不少,留下的却更多。但最终,他一定会回来,将留下的尽数带走!第一部鹿鼎记“拳出江湖”;第二部笑傲江湖“仗剑行”;第三部倚天屠龙记…
  • 天龙八部之四号男主角
    穿越天龙八部之主角小说全集
    “完结” 进入天龙八部,我就是第四号男主角,女主角们久等了。萧峰,我定要阻止你的悲剧,段誉,老子抢的就是你的戏分。虚竹?想想再说吧......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绿帽
    “此书在本类中算是神作了,已完结。”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 金庸武侠登录系统
    漫画登录武林系统小说
    “更新中” 离开军中的余贺,得到了可以穿入金庸世界的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带出世界中的人物和物品,兑换世界中所学到的武学。看余贺纵马江湖,肆意豪情........那个关于本书章节混乱的问题,只有一个143章是因为刚刚入v时将142章的内容重复发了两次,让一百个书友重复订阅了一次,所以将143章发在免…
随机推荐